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吴让大荣获“温州十大创业创新领军人物”称号

Johnny Lee 来源:温州商报2015-12-14 我要评论(0 )   

不同时代有不同时代的英雄,创业创新者就是今天这个时代的英雄。日前,2015“温州十大创业创新领军人物”榜单在2015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上揭晓。

 
不同时代有不同时代的英雄,创业创新者就是今天这个时代的英雄。日前,2015“温州十大创业创新领军人物”榜单在2015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上揭晓。

此次评选活动由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市科技局联合发起。这10位创业创新领军人物,涉及互联网、电子信息、激光光电、新材料技术、医药器械、环境治理、文化创意、创业孵化、现代农业等多个行业领域,不仅有从业十余年的资深专家,有行业内具有带头性和影响力的领袖人物,也有80后、90后草根创业但不断追求卓越的创业楷模。参选者的专业水平和科研能力特别强,多位都荣获过“国字号”荣誉,其中还有中组部“千人计划”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十大标兵等。参选者的整体学历水平比较高,其中不乏我市引进的海外高层次技术人才,也有博士、“海归”以及MBA等高学历高层次创业者,本科及以上学历达90%。

创新激发活力,创业推动发展。当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为时代鲜明的主题,在创业创新、赶超发展的时代浪潮中,一批批有为的温州人勇立潮头,借助科技革新和“互联网+”,续写着温州的精彩传奇。

                       

2015温州十大创业创新领军人物(按姓氏笔画排名)

姓名企业及职务

李星涛 原野农业集团 董事长

杨至灝 浙江光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吴让大 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 总经理

应琦珩 温州源大创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郑 重  嘉恒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胡光铁 浙江国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董事长

胡如意 浙江竟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徐伟凑 浙江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傅智建 蜂聚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联合创始人

潘锦敏 温州市洁姐餐饮有限公司 总经理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创业创新领军人物激光光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