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七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Johnny Lee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5-12-09 我要评论(0 )   

2015年9月16日,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七届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又良主持会议。会上

2015年9月16日,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七届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又良主持会议。

会上,王又良从“学术交流活动情况”、“对外合作情况”、“组织工作情况”等三个方面对专委会2015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第一,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是专委会的基础工作,也是专委会年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上半年,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地已举办一批较高水平和质量的学术活动和论坛,包括“第十届国际激光加工技术研讨会(LPC 2015)”等七个学术交流和论坛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已征集到各类学术与技术报告200 余篇,参加各项会议总人数达 3000余人次。这是专委会自成立以来,举行各类学术活动最多的一年。 

IMG_20150916_195147_BURST1_副本

第二,在对外合作上,与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续签订了2015年?《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专业委员会与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进入新的实施阶段。应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的邀请,参观了“2015年德国慕尼黑 LASER  World of PHOTONICS”展览, 出席有关学术交流活动,并与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就有关项目的合作事项举行会谈,圆满达成相关协议。

第三,专委会秘书处进一步做好了第七届专委会委员的确认工作和新委员吸收工作,2015年新增委员7名,截止目前现有委员170余名,充分证明了我们专委会的工作和活动得到了激光加工领域的认可。

会议还听取了湖南大学宋立军教授关于2016年第十二届全国激光加工学术年会的筹备工作的汇报。与会人员就2016年学术年会筹备中的组织工作、会议主题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专委会秘书处汇报了关于第十一届全国激光加工产业论坛和2015华南(中山)先进激光暨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的筹备情况,这次展会是专委会第一次与政府联合举办的专业展会,时间短、任务重、涉及面广。在各方面协同配合,同时广大专委会委员或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论坛暨展会工作都得以顺利开展,已有106家国内外知名激光企业参加展会。

专委会王茂才、朱晓、张庆茂、肖荣诗、顾波、闫大鹏、唐霞辉、宋立军、张志刚、乐安德、冯爱新、刘其斌、李斌、蔡志祥、张伟、陈超、刘善琨、邵火等常委出席会议,部分常委因其他工作不能出席会议,委派了所在单位的其他委员参加了会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加工论坛激光专委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