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招标

400MW光伏电池及组件项目一期200MW工程激光打孔机设备招标采购公告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2013-10-28 我要评论(0 )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西宁400MW光伏电池及组件项目一期200MW工程激光打孔机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西宁400MW光伏电池及组件项目一期200MW工程激光打孔机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西宁400MW光伏电池及组件项目位于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东端南侧,交通十分便利。一期工程占地36617.00 平方米,建筑面积34274.75平方米。本项目一期工程投产后,可达年产量200MW太阳能电池片和200MW工程组件能力。

整个厂区有生产厂房、库房、动力站、特气站、化学品库、污水处理站、氮氧罐区、变电站、锅炉房等,厂区设置出入口2个(物流、人流各一个),物流出入口位于厂区的西边,人流出入口位于厂区北边。

1.2招标内容

1.2.1本次招标内容包括下列项目:

(1)激光打孔机设备一套;

(2)投标设备的设计、制造、检验、包装、运输、就位、安装、单体调试等;

(3)提供必要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满足设备的安装调试及运行维护;

(4)投标人需提交必要的图纸和资料,并对设备的完整性负责;

(5)负责对招标人人员的培训,现场服务。

1.2.2 到货地点及时间:到货地点为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硅路2号,中电 投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安装现场;到货时间为2014年3月1日,2014年3月30日完成安装调试。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中电投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生产企业,注册资金人民币150万元及以上。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1.4.3财务状况及资信

近三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投标设备的制造和供货;应具有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近三年的财务报表,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于破产状况;应具有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1.4.4 资质证件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投标人应具有招标设备的生产许可证、国家和行业强制认证证件(如果有),质量管理体系应通过ISO9000系列标准认证。

1.5业绩

投标人必须具有近3年内具有至少3个激光打孔机设备供货业绩(须提供合同证明材料)。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作为废标处理,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公告发布日期:2013年10月25日

1.7.2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10月31日 17:30时截止;

1.7.3发售招标文件时间

2013年10月25日~ 2013年10月31日 8:30~11:30,14:30~17:30

1.7.4发售招标文件地点: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3号黄河水电大楼裙楼二楼2002室。

1.7.5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大写):伍佰圆整(¥:500.00元),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8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13年11月18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3号黄河水电大楼裙楼二楼2010室。

1.9其它#p#分页标题#e#

1.9.1 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9.2 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1.10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10.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答疑联系人、联系方式

地 点: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3号黄河水电大楼裙楼二楼2002室

联 系 人:祁芝岭

电 话:0971-6322926

传 真:0971-6322926

邮箱:zbb6322920@163.com

邮 编:810008

1.10.2 购买招标文件费用支付

单 位: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青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河电力支行

帐 号:4000 5416 4105 017

电话:0971-6322918

联 系 人:张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