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招标

广州双色红外激光成像系统等生物实验设备招标公告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2013-07-25 我要评论(0 )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受暨南大学的委托,对双色红外激光成像系统等生物实验设备项目(委托编号:BJD2013044)进行国际竞争性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受暨南大学的委托,对双色红外激光成像系统等生物实验设备项目(委托编号:BJD2013044)进行国际竞争性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0612-1341C1760180

 

二、采购项目名称:双色红外激光成像系统等生物实验设备

 

三、采购预算:总预算为508.67648万元人民币,其中子包1:44万元人民币;子包2:44.1756万元人民币:子包3:25.2万元人民币;子包4:39.9452万元人民币;子包5:34.5988万元人民币;子包6:67.60168万元人民币;子包7:57.8552万元人民币;子包8:195.3万元人民币。用户为暨南大学。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子包1:双色红外激光成像系统1套;

子包2:水套式CO2培养箱4台,石蜡包埋机1台,切片机1台,空气恒温摇床1台,生物安全柜2台,超微量紫外、可见光分光光度计1台;

子包3:多功能酶标仪1台;

子包4:低温离心机(台式)2台,低温离心机(台式)4台,台式高速大容量离心机2台;

子包5:制冰机1台、层析柜2个,-80℃超低温冰箱4台;

子包6:全自动灭菌器1套,倒置荧光显微镜1套,倒置生物显微镜2套,双目生物显微镜4套,离心涂片机1台,超声细胞破碎仪1套,液氮罐3台,冰箱3台,电子天平2台,pH计2个,数显鼓风干燥箱4台,数显电热培养箱4台,单孔细胞核转染仪1套,纯水系统1套;

子包7:梯度PCR扩增仪1套,实时定量PCR扩增仪1套,电泳仪电源5个,电泳系统10套,电泳快速转膜试剂盒40套,电泳快速转膜系统支架2个,大型立式电泳仪1套,普通电转膜系统1套;

子包8:分选型流式细胞仪1套。

具体技术参数详见国际竞争性招标文件第二册

投标人可以对一个子包投标,也可以对多个子包投标。但子包是投标的最小单位,投标人应对同一子包的全部货物、安装和服务投标。

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日期前在中国国际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成功注册和通过年检。否则,投标人将不能有效地进入招标程序,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己负责。请投标人在投标前登陆中国国际招标网查看自己的注册情况。

 

五、供应商资格:

      1)投标人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除非另有规定,凡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以下简称“合格来源国/地区”)的供货人均可投标。

2)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采购本次招标的货物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它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3)只有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机构的供货人才能参加投标。

 

六、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3年7月25日起至2013年9月6日上午9:30期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详细地址: 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1楼前台 )购买招标文件 ( 自带U盘 ) ,招标文件 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 或50美元 ,售后不退。邮购须另加人民币50元(国内)或人民币200元(国外)。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9月6日上午9时30分#p#分页标题#e#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10楼会议室(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楼)         

 

九、开标评标时间:2013年9月6日上午9时30分

 

十、开标评标地点: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10楼会议室(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楼)

 

十一、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联系人:谢老师

电话:(020) 37636405

传真:(020) 37636424

联系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461号7楼

邮编:510600

2、代理机构联系人:赵小姐;翁先生

电话:(020)83541837;(020)83545535

传真:(020)83541719

E-mail:gmetb3@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11楼

邮编:510060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市第一支行

帐号:3602000109000326441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

2013年7月25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