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招标

准分子激光维修保养(三次)采购公告

星之球科技 来源:深圳市政府采购2013-07-08 我要评论(0 )   

一、项目概况 1、招标编号:SSZX2012-091 2、项目名称:准分子激光维修保养(三次) 3、采购人: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4、采购代理机构: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 5、项目...

 一、项目概况

1、招标编号:SSZX2012-091

2、项目名称:准分子激光维修保养(三次)

3、采购人: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4、采购代理机构: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

5、项目地点:深圳市

6、项目规模及特征:

7、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100%

8、采购内容:准分子激光维修保养,详见采购需求书。

9、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10、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24个月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机构,具有相关营业范围;

2. 投标人必须为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注册的供应商;

3. 在政府集中采购招标项目中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之任何一项不良记录。

4. 投标人近三年(2010年1月1日至本公告发出之日)无行贿犯罪,记录由供应商营业执照住所地的检察机关出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3年7月5日起至2013年7月15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路1098号水源大厦1001室。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购买。

4、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5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现场报名时提交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

(2)深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卡;

(3)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查询时间须在公告期间内);

(4)在政府集中采购招标项目中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之任何一项不良记录的承诺书。

 

以上资料均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随身携带备查。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3年7月16日09:00~09:30。

2、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2年7月16日09时30分。

3、开标地点: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路1098号水源大厦10F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五、相关信息

  深圳市政府采购网 http://www.szzfcg.cn

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 http://www.szsszx.com

 

  联 系 人:周瑜

   电  话:82908345,15815558590

   传  真:83071241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路1098号水源大厦1001室

   E--- mail:zhouerguang@163.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