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招标

激光打孔设备谐振腔维保招标公告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2013-07-01 我要评论(0 )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淮阴卷烟厂激光打孔设备谐振腔维保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本...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淮阴卷烟厂激光打孔设备谐振腔维保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本项目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预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1 招标内容: 
1.1招标编号:0675-1300JOC04081 
1.2招标内容:激光打孔设备谐振腔维保 
1.3 维保期限:自合同签定后一年 

2 合格的投标申请人 
2.1 投标申请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50万元,年检合格,经营范围内含机电设备维修; 
2.2投标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 
2.3 投标申请人2010年1月1日至今类似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p#分页标题#e#2.4投标申请人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由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为准; 
2.5 2010年1月1日以来无违法、违规行为,无行业处罚、惩戒等不良执业记录及不良反映; 
2.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 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资审文件。 

3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6月 28日至2013年07月 02 日止,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在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22层持单位介绍信及本人二代身份证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3.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_1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4.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开始递交时间(集中受理):2013年7月8日9:30时(北京时间),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集中受理):2013年7月8日10:00时(北京时间),#p#分页标题#e# 
送达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22层会议室。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确定潜在投标人方法:邀请所有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参加投标。 
6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_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_ 
地址: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22层_ 
联系人: _ 郭秀桦 陶冉 
电 话:_025-84795409 84795433 
传 真:_025-8479599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