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3D打印概念大热推股价上涨 大族激光高管减持

星之球激光 来源:上海证券报2013-05-29 我要评论(0 )   

3D打印风头不减,上周相关个股股价节节攀升,而其中表现突出的大族激光(13.85,0.05,0.36%)却遭高管趁势减持。 近期,在上交会、美国3D打印机龙头企业Stratasys公布一季...

   3D打印风头不减,上周相关个股股价节节攀升,而其中表现突出的大族激光(13.85,0.05,0.36%)却遭高管趁势减持。

  近期,在“上交会”、美国3D打印机龙头企业Stratasys公布一季度靓丽财报、3D打印世界大会召开等系列事件的刺激下,3D打印概念股股价近两周表现突出,其中大族激光上周涨幅高达20%。

  正是趁着3D打印的这股“热乎劲”,大族激光高管开始减持。数据显示,从5月21日至5月23日的三日内,大族激光的5位高管分6笔抛售了超过20万股公司股票,其交易价格最低为13.77元,最高为14.32元。

  其中单笔抛售量最大为15.4万股,发生在5月21日,成交单价13.77元,系公司副总杨朝辉抛售;其余单笔抛售量在5000股至1.82万股不等,抛售者包括公司副总张洪鑫、任宁、李志坚、监事陈雪梅。初步计算,上述高管减持套现总额为281万元。

  从减持节奏上看,这些减持都发生在5月20日公司股价涨停之后。当日交易龙虎榜显示,机构股东卖出合计9993万元,而买入席位均为游资。

  回看去年底的数据,大族激光的高管减持并不十分频繁,但减持选择的时点却比较合适。从股价走势看,大族激光股价去年12月初最低为6.63元,到今年3月7日盘中已突破13元,近乎翻番。此后,经历了几天回调,从3月中旬到4月22日,走出第二波涨势,涨幅达到27%,但在4月底被“打回原形”,连续多日收阴,股价跌去近20%。不过,自5月初至今,其股价再度反弹并创下这波大行情的新高。就在公司股价大涨的过程中,公司高管此前在2月20日、3月5日进行过两笔减持,总计17.6万股,即在第一波行情结束之前,已有为数不多的公司高管选择了套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