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传闻求证]金运激光否认上半年业绩有很大水分

星之球科技 来源:全景网2012-08-09 我要评论(0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今日收到相关问题5条,其中公司否认的传闻5条,公司认可传闻的0条。现将互动问答摘录如下: 公司否认的传闻 金运激光(300220) 投资者问:传言称公司今...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今日收到相关问题5条,其中公司否认的传闻5条,公司认可传闻的0条。现将互动问答摘录如下:

  公司否认的传闻

  金运激光(300220)

  投资者问:传言称公司今年上半年业绩有很大水分,因为去年以来一直行业形势不好,请问是真的吗?公司下半年是否不如上半年?

  金运激光答:首先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信任。特别是您也认为“公司今年上半年业绩有很大水分”是一种传言。公司今年上半年在宏观经济环境日趋复杂的情况下仍然取得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稳步增长。公司已发布业绩预告,至今未出现需要进行修正的情况。下半年,公司将继续努力,为战胜经济困难而努力奋斗。

  联建光电(300269)

  投资者问:刘总,周末好!据坊间传闻:江浙职业主力已潜伏贵公司二级市场,中报预减就是为配合充分挖坑震仓吸货,下半年业绩将同比增50%以上,明年年报前将股价炒到69元左右。希望刘总能对此传闻作一评述。谢谢!

  联建光电答:您好!传闻不属实,具体请看公司巨潮资讯网上公司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紫鑫药业(002118)

  投资者问:12年8月7日天价野山参将现身钓鱼台国宾馆,是公司的人参吗?

  紫鑫药业答:您好,您提到天价野山参不是我公司的人参。

  投资者问:请问: 中国首届世界收藏级人参专场推介竞标会拟于 2012 年 8 月 7 日在钓鱼台国宾馆阳光厅举办.准备拍卖的两棵人参,一棵参龄300年、70克,一棵参龄100年、50克。这两棵天价人参是不是公司的野山参。如果是,成交价格分别是多少?是否能够形成公司野山参存货的公允价值,今年年报野山参库存的非标意见会得以解除?望公司详细回复。谢谢。

  紫鑫药业答:您好,公司未参与您提到“中国首届世界收藏级人参专场推介竞标会”的相关活动,您提到两颗人参也不是公司的野山参。

  紫光古汉(000590)

  投资者问:公司半年报利润5000多万元,其中经营业绩2000多万元。但“北京商报”发表的报告“紫光古汉净利增长逾八成”提示公司1-9月份经营业绩将为亏损,意味着公司7-9月经营业将亏损3000万元以上,是否属实,请公司予以澄清。

  紫光古汉答:您好。经公司核实,北京商报的一篇“紫光古汉净利增长逾八成”的文章,是对公司2012年度半年报的误读和误报,与事实不符。 公司在半年报中没有对今年1-9月的业绩进行预测,但根据上半年的经营成果和经营形势判断,今年1-9月将不会出现亏损,至于增减幅度的变化,公司将会在第三季度结束后半个月内,根据财务部门的初步数据判断是否发布业绩预告。谢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