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产品

激光切割&家具 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

rongpuiwing 来源:今日头条2018-10-19 我要评论(0 )   

近年来,随着激光产业的不断开发和完善,激光切割技术的实用化程度也不断提高。金属激光切割机除了广泛应用在钣金加工、五金机柜、电梯加工、酒店金属用品等行业外,如...

 近年来,随着激光产业的不断开发和完善,激光切割技术的实用化程度也不断提高。金属激光切割机除了广泛应用在钣金加工、五金机柜、电梯加工、酒店金属用品等行业外,如今也开始应用到家具行业之中,将精湛的切割和镂空工艺融入原本呆滞冰冷的金属材质,点亮现代金属家具设计的新起点!

中国家具的生产制造,数千年来均以木匠手工制作的模式存续,但传统的手工艺方式已经不能满足当前家具行业的产能需求。自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引进国外的人造板技术,建立起现代化的板式生产线,板式家具抢占了传统实木家具的大部分市场份额。激光切割作为目前比较流行的切割技术之一已经广泛的应用于现代家居装饰之中了,与传统的切割工艺相比,激光切割机能够切割出质量更好的工件,并且减少了加工工序。

 

 

加工亮点

 

由于金属加工难度大,造成以往的金属家具价格非常昂贵。而金属激光加工具有图形任意、尺寸和深浅度调节随意、精度高、速度快、切口光滑无毛刺、自动排版省材料、无模具消耗等优势,解决了金属加工遇到的多种问题。

 

 


另外,如今家具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在这个追求个性的时代,批量化的生产方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现代社会的多元化需求。然而。相比传统加工方式,在同等成本、同等产量下,激光切割机却能够提供更多家具产品种类,在保证加工精度的同时,实现家具产品多样化和多功能化。
 

行业应用

 

金属桌子

 

 

金属椅子

 

image.png

 

金属床架

 

 

金属屏风

 

 

 

家具产品大部分需要用到金属管材和板材的加工,因此,为适应家具市场的加工需求,企业会研制了不同幅面的金属板材激光切割机和金属管板激光切割机供客户自由选择,满足金属家具的管切、板切、镂空等加工工艺。让客户最大程度地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并找到现代家具设计的新起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家具,金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