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培训

15000W瓦的激光保护镜片与透镜是如何生产加工的

王刚 来源:深圳市鼎鑫盛光学2018-10-15 我要评论(0 )   

从中国首台2200瓦光纤激光切割机到首台8000瓦光纤激光切割机,再从1万瓦、1.2万瓦到新近首秀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上的1.5万瓦超高功


从中国首台2200瓦光纤激光切割机到首台8000瓦光纤激光切割机,再从1万瓦、1.2万瓦到新近首秀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上的1.5万瓦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中国激光装备完成了跨越式的发展。
随着光纤激光切割机功率不断的提高,所需要的激光切割头也要不断的改进,激光切割头主要的核心技术光学透镜是主要配件。今天我来介绍一下激光镜片在高功率应用的时候,所有生产的激光镜片工艺与步骤。

 
1. 激光切割里面有分为激光保护镜片与激光聚焦透镜。激光保护镜片是双平面,激光透镜是有曲率的透镜。

 
2.激光保护镜片与透镜首先选择的是进口材料,密度高,渣滓少,纯度高。白片的透过率要求在94%从(300-1500nm),膨胀系数高。切割成想要的尺寸-再检查材料的特性-初步的研磨- 进口设备抛光加工-检测面型的精度-检测光圈-检测白片透过率-检测光洁度-最后镀高功率膜系-测量镀膜的实际反射曲线-完成出货。

 
3.  以上每个步骤都要严格执行,不然在高功率激光下面会出现很多情况,比如发热,报警,把镜片烧坏等各种问题,都会给激光装备带来严重的影响,基本上是要停止运作的。

 
4. 功率越大对镜片的要求就越高,目前主要针对有需要的客户而去生产。   
5.激光功率越高,对于镀膜的损失阈值要求越高,所以镀膜的时候一定要采取进口镀膜设备完成。最好做到反射率在0.1%以下。 

 
鼎鑫盛科技专业研发生产各种光学镜片和镜头,主打强激光大功率激光镜片,其中包括:激光保护镜片、聚焦镜、准直镜、光纤镜、反射镜、光学透镜、凸透镜、凹透镜、双凸透镜、双凹透镜、球面透镜、柱面透镜、弯月透镜、石英玻璃镜片、合束镜、分束镜、扩束镜、分光镜、二向色镜、等各种光学镜片。
 
公司也是激光镜头、工业镜头、医疗镜头、场镜设计与生产的厂家,公司有专业的设计和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客制化光学镜片、镜头设计及定制,公司设计师经验丰富,诸多定制镜头、镜片案例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其中:激光测量透镜、激光测距透镜、激光雷达镜片、机器人内部透镜广泛应用于工业图像识别、生物图像识别、望远系统、显微系统、CCD和CMOS数码成像系统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众多光学成像领域。
 
  机器视觉镜头、工业相机镜头广泛引用于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高精度测量、图像处理等对象质量要求高的场合
 
物方远心镜头、像方远心镜头、双远心镜头广泛应用于医疗、工业制造、自动光学检测(AOI)、智能装备、人工智能、光学成像测量等诸多领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保护镜片,激光镜头,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