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雕刻

将激光雕刻应用到枪械:德国公司推出定制化服务 将个性进行到底

来源:hawk26讲武堂2019-12-24 我要评论(0 )   

你是否想过要一支真正属于自己的枪械,将喜欢的图案雕刻到枪身或零件上?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勒索尔战术公司(Lesoltac,Lesol Ta

你是否想过要一支真正属于自己的枪械,将喜欢的图案雕刻到枪身或零件上?




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勒索尔战术公司(Lesoltac,Lesol Tactical)采用特殊的激光雕刻技术,可以让你的愿望变成现实。Lesoltac长期以来致力于通用激光加工技术,对枪械、零件、配件进行个性化定制工作,他们表示可以在从钢材到塑料和玻璃的几乎任何表面,使用激光进行雕刻。all4shooters来到这家公司,深入了解他们的技术。


Lesoltac的老板亚历山大·高斯(Alexander Gaus)接待了记者,表示他们一直在研究在用激光雕刻技术定制运动步枪、猎枪,以及射击器材。亚历山大拿出一个弹匣,上面是电影《低俗小说》中的文森特(约翰·特拉沃尔塔)剧照,图案非常精致。亚历山大表示他们采用了美国研制的激光器进行高质量的雕刻,并根据不同材料修正了最佳的参数,以便通过高质量的产品吸引潜在的客户。雕刻过程持续30秒到15分钟不等,这取决于图像的复杂程度和材料的类型。图像越精细,雕刻所花费的时间越多。


激光技术几乎可以在任何材料表面雕刻个性化图案,而且不仅仅在视觉上,还可以摸出来,图案可以根据需求制作成凹面或凸面。激光雕刻的图案可以抵抗侵蚀性物质(包括汽油和机油)和温度的影响,特殊的设备让他们可以在圆柱或圆锥体表面雕刻。目前Lesoltac的设备还无法制作彩色图案,但是将激光雕刻与其他方法(例如Cerakote涂层)结合起来,可以获得相当有趣的效果。图为弹匣上的电影《低俗小说》中的朱尔斯(塞缪尔·杰克逊)。


Lesoltac不仅仅可以在枪械上进行雕刻,其实枪械个性化雕刻不过是激光雕刻领域的一小部分。激光雕刻机非常适合雕刻纪念品,在各种产品和礼品上雕刻徽标、图案和文字。这样的产品具有独特而吸引人的外观,而且雕刻的耐久性让这样的图案或文字永久留在物品表面。这支柯尔特1911A1手枪的套筒上,雕刻了恐怖电影《大扫除》的海报。


激光雕刻可以在玻璃、陶瓷、石材、橡胶、金属、塑料等材料上雕刻各种用户希望的图案。由于特殊的加工方式,可以在细小的零件上雕刻出完美的图案。这是在格洛克手枪套筒尾盖上雕刻的“小丑”,非常精美,极具个性。


亚历山大表示Lesoltac可以让用户得到完美的雕刻产品,对于其表现力则需要雕刻师的眼睛和审美来完成。激光雕刻技术很特殊,甚至可以在容易磨损的部件,如弹匣表面进行雕刻,这一点确实非常吸引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枪械激光雕刻个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