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雕刻

激光雕花机的皮革加工工艺

rongpuiwing 来源:畅新激光2019-06-21 我要评论(0 )   

激光雕花机加工皮革的优势在于可以在各种皮革材料表面快速雕刻和镂空出各式图案,由于激光加工是无接触性加工方法,不仅加工速度

激光雕花机加工皮革的优势在于可以在各种皮革材料表面快速雕刻和镂空出各式图案,由于激光加工是无接触性加工方法,不仅加工速度快而且不会对皮革产生任何外力变形。它更具有雕刻精度高、镂空无毛边、可加工任意形状等多种优势。

激光雕花机是用激光束在皮革物质表面打上永久的标记,打标的效应是通过表层物质的蒸发露出深层物质,从而刻出精美的图案、商标和文字。激光光路改变由两个振镜电机来驱动的,第三轴由预扫描聚集系统来驱动,使聚焦距离得到宽泛的调整,通过数控的激光照射,汽化皮革表面的染料,从而在各种皮革上制作出不会退色的影像图案、渐变花形、打孔镂空等效果


皮革激光雕花机是一款针对皮革行业新型研发出来的激光设备,与传统设备不同,激光是采取的非接触式加工方式来对皮革进行打孔雕花切割等一系列的加工,这种加工方式不会损坏皮革,且加工出来的皮革成品保存时间长,做工也更加精致细腻。


激光雕花机的皮革加工工艺


由于激光本身的通用性能,激光剪裁没有限制于单独的服装材料,丝绸、纯棉、尼龙、皮革等都适用。用户只需根据自己的具体加工要求和幅面大小就可挑选适合自身的激光设备。除此之外,服装激光裁剪不会对服装材料产生压力,特别是加工皮革、丝绸和蕾丝时,就不必担心在布料剪裁时会有碾压等痕迹。


皮革的应用范围极其广泛,涵盖了箱包、制鞋、服饰等主体行业,以及皮革化工、皮革五金、皮革机械、辅料等配套行业。随着人们对时尚的追求,皮革产品不断走向多样化、功能化、绿色化、时尚化、高档化。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雕花激光雕刻皮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