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高端访谈

楚天工业激光再创新篇章!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11-13 我要评论(0 )   

武汉楚天激光也希望通过多种合作的方式同更多优秀的企业在精密加工、复合焊接、新型激光器、高功率焊接、3D打印等领域展开全面而深入的合作。我们非常希望并欢迎更多的...

 对话楚天工业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总裁 孙涵宇

 孙涵宇  楚天工业激光总裁01.jpg

编者按:不久前,楚天工业激光迁了新居武汉东湖开发区鼎新工业园,再创发展的新篇章。本刊编辑有幸与该司负责人孙涵宇交流,详情如下:

 

 

1.《激光制造商请》:据说,贵司准备了半年,最终落户鼎新工业园,那么乔迁新居,对贵司来说这一举措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

孙涵宇:随着公司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和品牌形象的进一步提升,楚天工业激光又迎来了新的起点!

乔迁新址,是一种信心,是一种实力,这将是楚天工业激光发展新的一个里程碑,从 1985年成立至今,楚天历经32年的稳健发展,从早期研制出中国第一台激光焊接机,到现在成为中国企业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这一路的辉煌业绩无一不彰显着楚天激光不可限量的发展潜力。本次乔迁,在装修风格上我们更多地采用现代风格,在营造国际现代化办公环境的同时充满了创造、合作、共赢发展的理念。我们做出乔迁这一举措也是我们今年战略发展中重要的一步,不仅是楚天形象的提升,也是一次巨大的创新改变,更是为了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创造企业更好的明天,是为我们打开新局面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

 

 

2.《激光制造商情》:面对利好的激光行业发展新态势,不少激光企业都在加大发展力度。而今日商界,百花争艳,群雄逐鹿,贵司有什么特别的发展战略吗?

孙涵宇:直击重点---“行业销售”。我们的主推产品是“激光焊接机”,关注焊接在行业领域的应用,细分国内市场,扩大营销网络,加大拓展力度。我们将深入各个应用行业,让我们的产品直接面对终端客户。并充分体现企业的理念。例如:汽车零部件行业,水处理行业,家电厨卫行业,军工行业,航空航天等;结合国内实情,与国际接轨,创新思维,突破桎梏,利用知识和经济的跟进,走向世界市场,力争国际化,现代化,科技化,提高综合能力和生产能力,增强技术背景和营销竞争力,发展国际业务,拓展海外市场。

 

3. 随着切割市场的充分开发与激烈竞争,一些行内人士认为激光设备的下一个增长点将是焊接加工,不是以往的简单工件焊接,而是高附加值产品生产线焊接,您对这种看法是否认同?

孙涵宇:在年初的激光行业会议上,很多行业专家和业内人事已经讨论过,大家的看法比较一致,激光焊接一定是打标和切割之后,激光应用的又一个爆发增长点。

   目前楚天激光在高功率连续激光器和中低功率准连续激光上已经做了技术研发和储备,同时在客户的行业解决方案上有着32年的客户应用经验,完全有信心和有能力在激光焊接应用上为客户提供全面、高效和高性价比的应用解决方案。

 

 

4《激光制造商情》:上述问题中,您不止一次提到了工业激光的“国际化”的目标,您是如何萌发这一想法的呢?

孙涵宇:不仅仅是时代潮流问题,也是自身谋发展的问题。楚天激光产业集团在国际合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早在1997年我们的医疗激光体系就与以色列合资,成功引入了风靡全球的光子嫩肤概念,现今已经成为国内第一家挂牌新三板的医疗激光企业,2017年正在进行登录主板IPO排队中。同时我们的奔腾激光在2007年与意大利El.En集团合资,目前也是国内高端激光切割系统的佼佼者。

楚天激光产业集团从未放慢国际合作的步伐,接下来我们的工业激光体系,特别是激光焊接这一块也会有大的动作。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已经与多家欧洲的全球知名激光设备提供商进行了洽谈,下半年我们将大力推行这边的国际项目合作,加强国际合作和跨行业的合作,优势互补,加快技术升级。后续我们将陆续发布合作项目,敬请大家期待。

同时,武汉楚天激光也希望通过多种合作的方式同更多优秀的企业在精密加工、复合焊接、新型激光器、高功率焊接、3D打印等领域展开全面而深入的合作。我们非常希望并欢迎更多的优秀企业同我们一起合作共赢,共创激光应用的新篇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楚天激光,新型激光器,高功率焊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