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高端访谈

采访: 郭岁延,深圳市奥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经理(2014)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5-03-25 我要评论(0 )   

1.《激光制造商情》: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奥华激光目前经营哪一些产品?郭总:我们奥华激光是2002年在深圳成立的,我们的产品是以

 1. 《激光制造商情》: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奥华激光目前经营哪一些产品?

郭总:我们奥华激光是2002年在深圳成立的,我们的产品是以激光焊接设备为主,另外,激光打标机、切割机也有涉及到,不过我们的核心业务有70%至80%是以焊接为主的。
 
2. 《激光制造商情》:奥华激光在激光设备方面做得非常成功,今年有什么样的市场推广策略呢?
 
郭总:由于我们奥华这个品牌在深圳存在了很长时间,我们的产品主要面向一些中低端的客户,我们以后可能会向一些高端客户,向自动化、智能化方面发展。
 
3. 《激光制造商情》:激光加工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最近几年成为一个热点话题,为什么它现在变得这么重要呢?
 
郭总:随着中国制造业的升级发展,对高生产效率的追求,对人工依赖的减少,大家都认识到了。并且设备自动化程度的提高,可以大量地减少劳动力的消耗,这样也符合整个大行业的发展趋势。
 
4. 《激光制造商情》:关于奥华激光上半年的销售业绩和增长方面,能否谈一谈?
 
郭总:我们2014年上半年比去年同期应该增长了百分之二三十,我本人从几个同行那里了解到,今年整个行业的销售也比去年好了一些。
 
郭岁延_副本

阅读全文,点击链接:http://www.laserfair.com/ebook/201412/pdf/d1.pdf

转载请注明出处。

奥华激光激光市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