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高端访谈

采访Aerotech 区域销售总监William (Chip) Meisel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4-11-06 我要评论(0 )   

Aerotech专注于高端运动控制科学1.《激光制造商情》: Aerotech是致力于加工制造的运动控制的著名企业。结合贵司30年的发展经验,

  Aerotech专注于高端运动控制科学

 

 1. 《激光制造商情》: Aerotech是致力于加工制造的运动控制的著名企业。结合贵司30年的发展经验,您谈谈目前在市场上有什么技术优势? 

William:一个大优势是我们提供有机的运动解决方案,也就是说我们设计、制造从控制器到电动机,以及平台。这为用户提供了更高的演示与更可靠的系统,同时也允许他们的设备更快速地推出市场,而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与精力尝试获得各种元件,并将它们组装成一个系统。

另外,我们开展了一个非常进取的产品发展计划。我们所做的发展不仅符合或超过了市场的期望与需求,而且常常适合于一个特殊的应用目的。这些原因都允许我们得以在过去40年里面在市场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2. 《激光制造商情》:贵司在扫描振镜和控制系统上,在全球的业务推广,请举例介绍其发展情况如何? 

William:相比于传统的振镜产品,我们的AGV系列扫描振镜提供了高水平精度,这允许我们的客户利用这一产品能够开展一些特殊的应用,而在以前,因性能局限这些应用无法进行。最终的结果是一个解决方案同时具有高精度与高产出量,也就是说这是两全其美的。

 

3. 《激光制造商情》: 之前Aerotech在英国的工厂进行了搬迁,美国总部团队也扩大了,以适应市场需要的发展,这一措施带来什么影响,您如何评价?

William: 近期,我们在美国完成了生产工厂的扩张,提高了生产力以支持当前客户的需求,也会继续支持未来业绩的增长预期。这一扩张包括增加了设备车间的空间,进一步扩大了我们洁净间以及其它先进的测量中心。这一扩张允许我们进一步支持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当他们需要产品的时候可以及时提供。

我们位于英国的子公司(Aerotech LTD)不久前也搬迁到了一个新的工厂。有了新的办公室与运营后勤空间保障,以及更大的客户体验、培训和会议中心。该地址有着500平方米的大厦,这将允许Aerotech公司在英国以及欧洲市场继续建立与强化其领先的运动市场地位。

 

4. 《激光制造商情》: 这几年Aerotech加快开拓中国市场,宣传推广上也做了许多工作,目前在中国业务上有什么样的成绩?请谈谈贵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计划。

William: Aerotech过去几年在中国市场的业绩经历了强劲的增长,这部分原因是得益于无论是科研上还是商业应用上,高精度运动解决方案的需求都快速增长,我们产品的发展战略允许我们总是可以提供符合市场要求的精准度水平的解决方案。这也是由于我们的战略是要提供全套的运动系统解决方案,允许我们的客户拥有性能更加可靠的解决方案,并能够在较短时间内达到所需的结果。

 

5. 《激光制造商情》:不久前,贵司推出的lift and Z-axis stage 可用于增材制造,也就是3D打印,目前这一产业在全球非常火热,Aerotech的产品如何借助3D打印的发展拓展业务? 

William:很明显增材制造是一项很活跃的新技术,它在多个层次上对运动解决方案的精度有着很高的要求。我们在这方面的战略同样会关注到高端的市场领域,不仅提供最高性能的产品,也包括具体增材制造应用需求的解决方案。

从产品的角度看,我们主要提供最好等级机械与空气轴承的平台,专门关注多轴运作的性能。同样我们也可以提供高度复杂的运动控制器,它可以使运动平台的控制与加工设备同步起来,比如激光头与材料分配头。

 

6. 《激光制造商情》: 今年贵司带来了什么样的产品,请您介绍一下。

William: 在今年的上海光博会,我们主要推出两款新产品。一个是我们的AGV-HPO 是AGV振镜系列的衍生产品,它提供一个敞开的框架设计,有着更小的轨迹,可为用户提供一个更灵活的设计,而且性能也是同样高,所耗的成本更低。

第二个产品是新型的Q系列Piezo 纳米定位器。该产品家族包括单轴线性移动设计,一个集成两轴XY设计以及一个垂直升降Z设计。我们也展示了新型的Q Lab 控制器。我们相信这款新产品线是所有纳米级piezo定位系统中最先进的和最容易使用的。我们的软件附带了许多先进的工具,有着许多高端的功能,可以提供简单和容易使用的、现代界面,使其它伺服电机在多轴系统中的运动同步变得非常容易。我们的平台产品提供高动态性、次纳米级的解决方案,以及纳米级线性可产生较高的加工输出量,并且不会牺牲其精度。

 

7.《激光制造商情》: 2014年,您预测激光产业市场以及微加工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 

William: 我认为市场中有两个部分。首先是有低端/成本驱动的市场部分。这包括了传统的激光应用,其主要的目标就是“成本下降”,这一部分将会出现越来越多的供应商,无论是在激光制造方面还是运动产品方面,其竞争都会变得越来越激烈。

另一个市场我会关注激光加工的技术延伸。这当然会要求高精度和成熟解决方案,无论是激光用户还是运动控制方面都非常需要。因此,供应商不得不为用户提供高性能与高可靠性的产品,而且也要提供解决方案以适用于他们期望的特定应用与加工。后者不仅对产品的质量有要求,而且还需要制造商对市场和用户需求有着敏感的洞察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运动控制Aerotech激光加工扫描振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