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高端访谈

韩金龙 2013年终的话:回首与展望

2014-10-03 我要评论(0 )   

韩金龙:总体而言,联赢激光今年整个市场发展还不错。因为中国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太阳能等发展都还不错,初步预测,联赢激光今年的增长额可达40%。

《激光制造商情》:请您谈谈联赢激光今年的发展情况。

韩金龙:总体而言,联赢激光今年整个市场发展还不错。因为中国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太阳能等发展都还不错,初步预测,联赢激光今年的增长额可达40%。

《激光制造商情》:请您总结一下今年激光焊接市场发展状况。

韩金龙:现在激光焊接市场相对来说,是比较成熟的。主要跟客户需求、整体解决方案有着很大关系。我们的设备供应不是单纯提供某一个产品,而是提供整个产品的制造工艺和解决方案。这样客户使用起来会更方便。可以说是我们自己的能力有多大,将来市场就有多大。

《激光制造商情》:我们了解到联赢激光去年八月份在日本成立了子公司,请问贵公司为什么会进军日本市场呢?

韩金龙:日本目前在整个激光焊接应用领域,包括技术、人员储备在亚洲是最大最强的,我们成立日本分公司,一方面是提高我们在整个国外的销售,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通过日本窗口了解目前最新进的激光焊接应用要求、新技术等。

《激光制造商情》:联赢激光去年12月成立切割部,贵公司之前一直是以焊接为主,是焊接专家,为什么又考虑做激光切割呢?

韩金龙:我们主要是考虑做焊切一体机,既适合焊接又适合切割的。而做焊切一体机,我们首先就要研究切割的一些工艺要求,所以,公司决定成立激光切割部。

《激光制造商情》:请您预测一下明年激光行业的市场发展趋势。

韩金龙:我个人判断2014年整个激光行业的市场至少会有30%的增长,而焊接市场可能会更好一些。因为现在对设备的高端要求和需求,以及产品应用面开始由金属拓展到塑料、聚合物等其它材料。并且我们在已经拥有核心技术基础上,又开发了新的技术,所以,市场有很大的潜力。另外,海外市场,我们也会有比较大的突破。现在,我们的海外销售额约占公司整个销售额的20% 。

《激光制造商情》:我们了解到联赢激光已经是股份制,以后是否会上市?

韩金龙:目前我们企业的在财务账目、运作制度、营业利润、公司规范等条件都已经符合相关要求。我们在等国家政策,这个事情还是应该顺其自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