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高端访谈

访东莞市盛雄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市场部总监 叶峰先生

激光制造商情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2-10-08 我要评论(0 )   

《激光制造商情》: 叶先生,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访问, 盛雄激光主要从事激光整机设备的研制,设备应用范围非常广,请您介绍一下盛雄公司。 叶峰: 您好,我们公...

    《激光制造商情》:叶先生,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访问, 盛雄激光主要从事激光整机设备的研制,设备应用范围非常广,请您介绍一下盛雄公司。


    叶峰:您好,我们公司是一家从事激光打标机,激光微加工系统整机研发的厂商。我们公司创建于2002年8月,十多年的发展壮大让我们拥有了一批高水平的专业光学,电子及精密机械科研开发人员,并且拥有一支专业技术精湛,工作经验丰富,对产品质量追求卓越,强烈地为客户服务意识的员工队伍。
我们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银浆、 ITO激光蚀刻机,电容屏PET膜激光裁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紫外激光打标机,CO2激光打标机,激光喷码机等多种类型二十几种型号的工业激光设备,广泛应用于LED陶瓷基片,蓝宝石基片精密钻孔切割,电容电阻式触摸屏银浆,ITO膜层电路的蚀刻,以及电子、IC芯片、手机通讯部件、模具、精密机械、工艺礼品、炊具餐具、厨具等各行行业。盛雄激光的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并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各种自动化在线激光打标、激光焊接、激光切割设备等。我们的使命是以卓越的创新和服务,时刻换位思考关注客户需求,打造激光行业受人尊敬的技术型和极具盈利能力的激光公司,从而让激光产品应用广泛化,品质耐用化,价格低廉化,体积小型化,使用便携化。


    《激光制造商情》:盛雄公司成立至今从事激光行业已经十年了,行业应用经验丰富,激光器是激光整机设备的核心,贵公司目前还没有生产激光器,为什么不研制激光器?以后有没有研发生产激光器的可能?

    叶峰:我们专注于精密激光打标和微钻孔切割领域,专注于系统集成,因为基于目前国内整个基础工业现状,我们暂未考虑自己研发激光器,而是整合全球最顶尖的激光器件厂商和全球顶尖激光器件厂商达成紧密战略合作来进行特殊产品的定制,从而让我们的激光设备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具有更精密的加工效果和更可靠的耐用性。

    《激光制造商情》:贵公司研制了各种类型的工业激光设备,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的主打产品,与其它类似产品有什么不同之处?在生产过程中,这些不同起到了什么作用?


   叶峰: 我司的主打产品有ITO激光蚀刻机,皮秒激光微钻孔切割系统、紫外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等,ITO激光刻线机是我公司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专业针对触摸屏行业激光刻线设备,针对手机、车载导航、平板电脑和有特殊高传输要求的各类电阻和电容触摸屏表面导电膜层进行激光刻线气化剥离。整个工作过程全由电脑控制,不需要人工干预,没有酸碱药水消耗,一次就可以成型,没有其它辅助工艺,刻线直线速度高达15000mm/s,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和成品率,超低使用成本,与目前市场使用的湿式酸碱蚀刻线设备相比,工艺非常简单,不需要纯水,酸碱液,清洗等工艺,因此性能更稳定,效率更高、性价比更优。
紫外激光打标机以其独特的小功率激光束为主,特别适应于超精细加工的高端市场,化妆品、药品、视频及其他高分子材料的包装瓶表面打标,效果精细,标记清晰。而且紫外激光器属于冷光源,热影响区域小,卓越的光束质量创造出超高精细打标效果,采用进口扫描,标记速度飞快,同时适合微切割和钻孔;另外超高的峰值功率和极少的热效应特点,也非常适合氧化铝、氧化锆陶瓷钻孔切割等。而且紫外激光打标机耗材,使用成本低廉,省电节能。
光纤激光打标机采用原装德国SCANLAB扫描头。标记速度飞快,是普通YAG及DP半导体打标机的4倍以上,一体模块化设计,方便维修,体积小巧。可以节省宝贵的厂房空间。相较于同类产品,我们的激光机更加注意于细节和人性化以及产品操作的直观性。

 

全文更精彩:

作为专业的工业激光设备生产企业,要应用到各种不同类型的激光器,您认为哪种类型的激光器最具有市场潜力?为什么呢?
随着激光设备的需求量不断上升,未来激光打标技术的发展趋势如何?贵公司如何定位?
激光行业竞争激烈,如何面对竞争对手在价格和性能上的挑战,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的竞争地位?
请您分析下目前国内外激光市场的基本情况?未来激光加工技术的发展趋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