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Laserfair展商4B020]广州特域机电-华南最大的激光冷却设备供应商

2017-04-21 我要评论(0 )   

特域机电位于广州番禺,拥有15000平米的生产面积,员工超过220人,年产冷水机高达6万台。目前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激光冷却设备供应

 

特域机电位于广州番禺,拥有15000平米的生产面积,员工超过220人,年产冷水机高达6万台。目前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激光冷却设备供应商。

 

公司产品

运行原理划分:水冷式冷水机、风冷式冷水机、活塞式冷水机、开放式冷水机

 

应用种类划分:激光冷水机:CO2玻璃管冷水机、CO2金属射频管冷水机、大功率CO2激光器冷水机、半导体激光冷水机、光纤激光冷水机、YAG激光冷水机、木工主轴冷水机、模具主轴冷水机、PCB主轴冷水机、加工中心主轴冷水机等。

 

应用行业划分:大功率工业激光器、水冷高速主轴、精密光学机械、实验仪器等专业领域,包括:打标、雕刻、切割、焊接、打孔、划线、喷码、印刷、电镀、注塑、模具、慢走丝、氩弧焊、电主轴、数控机床、广告、服装、化工、五金、食品、医疗器具等众多行业设备冷却。

 

2016年特域机电经历了快速发展的一年,到2017年预计该公司可以维持快速发展,业绩可突破1亿元。

 

特域公司继续推出适合新兴激光器的冷水机产品,包括非常火热的光纤激光器与紫外激光器等。

 

特域公司将参加2017"中国激光博览会",展位号4B020.

公司网页:http://www.teyu.com.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