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慕尼黑光博会

2018印度应用激光、光电技术博览会

2017-02-05 我要评论(0 )   

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INDIA 20182018印度应用激光、光电技术博览会展会概要1. 基本信息:展会名称: 2018年慕尼黑印度应用

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INDIA  2018

2018印度应用激光、光电技术博览会

 

展会概要

 

1. 基本信息:

• 展会名称: 2018年慕尼黑印度应用激光、光电技术博览会 / 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INDIA 2017

• 展会日期: 2018年9月26-28日

• 展会地点: 印度 •  班加罗尔

• 举办周期: 每年一届

• 首届时间: 2012年

 

 

2. 展会简介:

• 慕尼黑印度应用激光、光电技术博览会是印度第一位的激光和光电子专业展会。它围绕着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及工业应用,反映了行业发展的国际趋势。来自各应用领域的买家通过参观展会寻找创新性解决方案,从而使其生产力和竞争力得到提高。

• 慕尼黑印度应用激光、光电技术博览会创立于2012年,成功地集中展示了行业的龙头企业。它针对印度市场需求并按照国际标准做行业展示。

• 2017年慕尼黑印度应用激光、光电技术博览会旨在实现面向应用的促销活动,向观众进行宣传,与用户协会合作,向观众进行推广。

 

 

3. 展会数据:

上届展会在班加罗尔与印度电子元器件展(electronica India)和印度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India)同期举办,并由印度政府电子信息技术部提供支持。

• 汇集了来自17个国家的140家参展商和20家代表公司

• 来自德国、英国、日本、新加坡、中国和立陶宛的国家展团

• 吸引了7182名专业观众,其中90%以上来自印度的22个邦,主要为印度南部和西部

• 展会面积达4,000平方米

• 获得印度激光协会,印度光学学会的支持

 

 

4. 展品范围:

• 激光与光电

• 光学

• 光学制造技术

• 传感器,测试测量和光学测量

• 服务

• 用于应用领域的系统

• 用于生产工程的激光系统

• 光学测量系统

• 光学信息与通信

• 生物与医学工程

• 成像

• 照明与能量

• 安全

• 添加剂制造

 

 

5. 应用领域:

汽车:激光器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和自动化操作的方便性,因此在整个车身的制造工艺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医疗保健/医疗技术:激光技术可以提供完美、卫生的清洁表面,无渣、无任何材料残留物。

工具制造/机械制造:工具和模具制造为激光加工方面的有效使用提供了各种可能性。

珠宝:既具有100微米范围内的精度,又可最大限度地减少对于独特珠宝等敏感器件所产生的机械负荷和热负荷。

电气工程/电子:当涉及到精度、速度甚至是环境相容性时,激光总能提供大大领先于传统解决方案的新型加工方法。

 

 

6. 特色展馆

研究馆:展示印度研发实验室和高等学府所开展的激光和相关领域研发的一些亮点。

机器视觉馆:分为镜头、相机、图像处理和照明四个部分–共同构成完整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7. 同期活动

激光安全论坛:激光安全产品制造商根据新客户的要求而提供帮助,从而提高客户工作的安全性,内容将涵盖激光安全实践和危害控制的各个方面

买家卖家论坛:是拓展联系渠道、满足业务合作伙伴的具体项目要求和讨论定制解决方案的理想平台

激光应用大会:由ARCI组织

 

 

8. 观众来源:

印度应用激光、光电技术博览会的观众来自各个用户行业,以寻找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其生产力和竞争力为目标。他们具有投资新技术的意愿,寻找最好的供应商,出席会议并参加联办活动,与科学家、工程师和商业伙伴进行沟通。

2016年印度应用激光、光电技术博览会吸引了来自20多个行业的观众参加,其中:

• 24%电子工程

• 16%汽车工程

• 14%精密工程

• 5%航空/航天

• 5%工具制造/机械工程

• 5%医药与生物技术

• 4%光学

• 3%太阳能光伏

• 3%机构(大学,公共机构)

• 21%其它(安全、印刷、珠宝、纺织品、食品、包装等)

 

 

9. 参展理由:

无与伦比的听众

来自不同行业的目标客户、团体买家和来自大学与机构的专家将向展示市场的需求、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无数的商机。

独特的同期活动提供额外的价值

在行业协会和行业领袖的帮助下,组织一场高质量的联办活动来增加附加价值,鼓励供应商、买家、用户、工程师以及研究人员和科学家们交流想法、分享愿景、展示知识,并就创新理念进行沟通。

高品质的服务和国际化标准

建立了一个国际贸易展会网络,并与最重要的贸易协会、主要行业参与者和媒体机构建立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同期活动为观众带来具有吸引力的协同效应

印度电子元器件展和印度电子生产设备展在同期举办,可以为观众带来具有吸引力的协同效应并增加附加值。


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小姐
深圳市利德仕会展有限公司
电话:0755-83869400  分机:803
传真:0755-83869400-800
手机:13411160822   QQ:2850451712
邮箱:ufi@leaders-expo.com
网站:http://www.leaders-expo.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强路深荣大厦6A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与光电、光学、光学仪器、机器视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