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慕尼黑光博会

2015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光纤激光器"大比拼"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5-03-21 我要评论(0 )   

2015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于19日已经结束,本站采编人员全程参与了展会以及相关会议活动,并走访了大部分参展商。本次展览规模依然

      2015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于19日已经结束,本站采编人员全程参与了展会以及相关会议活动,并走访了大部分参展商。本次展览规模依然很大,人气鼎盛,可能会比往年略有增加。在参展商方面,我们发现光学产品、发光材料、光电器件、激光配件的参展商有所增加,而在激光集成加工设备系统方面的参展商有所减少,主要的激光设备参展商是大族激光、华工激光、奔腾激光、楚天激光、粤铭激光、泰德激光、中科煜宸、山东能源、盛雄激光、汇能光电、金运激光等,集成商的新面孔不多。另外,自动化与机器人的参展商也减少了,仅有发那科、史陶比尔、库卡-Reis等,还有的ABB、柯马、安川电机、新松机器人等品牌并未参展。
      本次展会还是以激光光源制造商为主,从CO2激光器、光纤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碟片激光器到超快激光器均有多家企业亮相,其中以光纤激光器(连续或脉冲)参展商最多,另外展示超快激光器的企业数量也增加了不少。
      光纤激光器展商包括GSI旗下JK Lasers, 锐科激光、IPG光子、光谱物理旗下V-Gen,创鑫激光、激扬、Rofin,Fianium,JDSU,nLight,中科光汇、图森激光等。本篇就让我们看看具体有什么光纤激光器产品:

恩耐光纤激光器 (500W和700W多模千瓦级)
IMG_6243
恩耐 Helix 系列产品(15W和25W脉冲光纤激光器)
IMG_6244
SPI 200W至500W光纤激光器
IMG_6270
SPI 第四代 70W脉冲光纤激光器
IMG_6271
Rofin现在大力推进光纤激光器业务
IMG_6288
Rofin的6KW 紧凑型光纤激光器
IMG_6291
这些是V-Gen的脉冲光纤激光器,2014年以色列的V-Gen被理波公司收购
IMG_6319
锐科激光也展出了多款产品,包括 1万瓦光纤激光器
IMG_6321
JK Lasers展出的 1000W,2000W与3000W产品,然而笔者记得3000瓦产品是2013年推出,这两年来在连续波光纤激光器层面,并未见该公司有新产品
IMG_6326
IPG 的多千瓦级掺镱光纤激光器
IMG_6328
创鑫激光的高功率光纤激光产品
IMG_6333
JDSU展出了多款光纤激光器,从1000瓦至4000瓦甚至更高功率,该公司和AMADA合作,光纤激光器已经集成到AMADA的切割设备中
IMG_6359_副本

转载请注明出处。

慕尼黑光博会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