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慕尼黑光博会

正业激光首秀慕尼黑上海光博会获誉而归

Johnny Lee 来源:正业科技2016-03-23 我要评论(0 )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是正业科技第一次参加的大型国际性专业激光展览会,也是“正业激光”品牌产品首次亮相的一次业内专业性展览会。

    2016年3月15日-17日,正业科技隆重参加了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是正业科技第一次参加的大型国际性专业激光展览会,也是“正业激光”品牌产品首次亮相的一次业内专业性展览会。公司派出了七款最新的激光装备参展,展示了“正业激光”最新的技术和实力,向观众展现了正业科技在激光领域的新形象,提升“正业激光”品牌的影响力。

在展会现场,众业内人士对正业激光装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有多个海外内客户前来洽谈,开发了多家国外意向代理商,以及数十个国内意向订单,将对拓展激光设备的销售市场,不断壮大“正业激光”的品牌知名度,提供了必要的支撑平台。

IMG_20160317_135632_副本

主要参展展品有:

1、双工位精密光纤激光切割机

  该设备采用进口光纤激光器、天然花岗岩底座、进口直线电机、双工位工作台、固定龙门结构,用于各种金属、蓝宝石、陶瓷等薄板材料的激光切割,应用于IT、汽车、LED、首饰、精密五金等行业。

2、精密光纤切割机

 本设备采用进口光纤激光器、天然花岗岩底座、进口直线电机驱动、高精度十字平台结构,适用于各种合金、蓝宝石、陶瓷等薄板材料的激光切割和打孔划线等加工,应用于IT行业、汽车、LED、精密机械等行业。

3、三维精密光纤切割机

 产品用途:该设备是五轴联动设备,配置进口光纤激光器,应用于三维激光切割,具有高精度、高灵活性的特点。

4、光纤激光切割机器人

本设备是由进口工业机器人、进口光纤激光器、专用激光切割头、激光焦点跟随系统等组成,采用专用治具及辅助气体对不同厚度的金属板材进行多角度、多方位的柔性切割。

5、CO2激光打标机

本设备采用进口CO2激光器、进口高速振镜,主要应用于非金属类材料的表面标记,如食品饮料包装、塑胶器件、印刷电路板PCB、电子元器件、工艺礼品、布料皮革、纽扣、纸张木材、有机玻璃、陶瓷等各种材料上的图文标刻。

6、UV激光打标机

 本设备采用进口紫外激光器、进口高速振镜,主要应用于各种金属类、非金属类材料的表面标记,应用材料广泛,弥补红外激光加工能力的不足。适用于电子产品外壳标识;充电器、数据线、手机、电脑配件标记;电子元器件打标;珠宝首饰、钟表装饰产品打标;PCB打标、FPC打标、切割;食品药品饮料包装材料打标;玻璃产品打标;各类金属及合金打标;塑胶材料的图文标记。

7、光纤激光打标机

 本设备采用第三代光纤激光器、进口高速振镜,主要应用于金属类材料的表面标记,如不锈钢、铁、铝合金及氧化铝、镁铝合金、锌合金、铜、镀镍合金、镀锌合金等各种材料上的图文标刻。

转载请注明出处。

正业科技激光切割机激光曝光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