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新闻

随着我们环境生态变化的不断加剧3d打印将会进入我们生活的方面

星之球科技 来源:百度2021-03-09 我要评论(0 )   

全球3d打印与机器人革命发展状况报告然而,未来10年内,为了应对气候变化,有可能会使得3d打印变得越来越昂贵,你会考虑吗?还是觉得还早。好啦,相关分析内容请看下方...

全球3d打印与机器人革命发展状况报告然而,未来10年内,为了应对气候变化,有可能会使得3d打印变得越来越昂贵,你会考虑吗?还是觉得还早。好啦,相关分析内容请看下方预测内容。

环境科学应该说,3d打印将会伴随我们的一生,随着我们环境生态变化的不断加剧,3d打印将会开始进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社会生产力发展与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会被改变。

在未来,当3d打印的价格降低时,比如,你可以把整个模型直接打印,这让你能实际获得图纸;成型速度更快,你可以即刻打印模型;操作更简单,像是一把尺子,不需要请人帮忙,自己就能完成;空间更大,你可以把模型慢慢拼凑。

3d打印将会变得更贵吗?事实上,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三家公司在研发建设3d打印基础设施。一个是瑞典的爱立斯(eris)公司,爱立斯的3d打印基础设施基本与真正的3d打印基础设施一致。

爱立斯公司的三家打印基础设施全景图:另一个是芬兰的阿库罗阿库罗公司,阿库罗公司的3d打印基础设施可以说是全球打印基础设施的领头羊。阿库罗公司的三家打印基础设施全景图:第三个是瑞典的罗兰斯(roland)公司,这家公司的3d打印基础设施是建立在世界上最大的3d打印基础设施工厂——荷兰阿姆斯特丹。

这里我们需要说明一下,3d打印基础设施指的是,数以百万计的工人住宅、工厂、办公室、酒店、商店、学校、游乐场、医院、办公室、餐厅、酒吧、图书馆、咖啡馆等各种各样的建筑结构所共享的一个结构。

它不仅可以解决实际的建筑,还能够用于装修和模拟各种场景。可是,为什么我们要提及“荷兰阿姆斯特丹”呢?实际上,阿姆斯特丹早在2009年就已经拥有了打印3d打印基础设施的计划。当时,该公司为阿姆斯特丹一个特殊的住宅区正在建造打印基础设施。

这个住宅区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鹿特丹港,由一栋大楼组成。该建筑花费了大量的资金,包括10年的时间,估计总共4000万欧元。按照爱立斯和阿库罗的计划,总建筑面积每年将达14万平方米。现在,这项工程终于完工了。荷兰阿姆斯特丹鹿特丹港的3d打印基础设施:总结一下:在短期内,3d打印将会比实际制造价格要昂贵很多。

在能够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就按照实际生产制造打印物需要的人力、材料、运输等各种费用,3d打印能够达到实际制造物的成本就已经是你的感觉的很低的一个水平了。对于未来来说,如果我们可以像迪士尼做好ip版权,能把自己的公司的产品等以ip授权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去进行更多的使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