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能源环境新闻

光伏太阳能泵系统及其优势

星之球科技 来源:archelios™ Pro2021-02-18 我要评论(0 )   

光伏水泵系统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来驱动水泵。太阳能水泵技术具有更高的成本效益和环保特性,是一种很有前途的电力、柴油或汽油泵系统替代技术。即使在现场没有能源时,...

光伏水泵系统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来驱动水泵。太阳能水泵技术具有更高的成本效益和环保特性,是一种很有前途的电力、柴油或汽油泵系统替代技术。

 光伏1.jpg

即使在现场没有能源时,太阳能泵水系统也可以从水源(河流、盆地、水井等)收集水。这些系统通常用于提供饮用水、灌溉或填充水库,使最偏远地区能够获得水资源。

 

安装太阳能泵系统的主要优点

光伏系统不仅可用于灌溉,还可用于饮用水供应、水净化和海水淡化。安全水的获得至关重要,而且世界上发展中国家的某些地区并不总是享有这一权利。此外,许多农村社区并没有被纳入集中式饮用水供应系统。在这些情况下,太阳能光伏泵水技术可能是比较合适的选择。


随着社区进一步扩大,即使容量足够大,太阳能手动泵送系统也可能不能满足需求。燃料价格昂贵,且由于掺假,通常质量很差,导致泵系统的保养周期缩短。

•与柴油或汽油泵送系统相比,光伏水泵系统长期使用成本更低。

•可靠、维护费用低。在操作过程中不需要值班人员在场。

•不需要储能。系统可以自己存储水。

•模块化程度高。光伏水泵系统可以适应逐步增长的需求。

•环保。光伏水泵技术不会造成空气、水或噪音污染。

 archelios™ Pro,光伏设计解决方案

archelios™ Pro是一款强大而易于使用的创新型光伏软件,可用于任何光伏项目的可行性、可投资性研究、模拟、三维设计和规模确定。

 光伏2.jpg

在当前版本中,archelios™ Pro软件允许用户调整光伏阵列和水存储量的大小,以满足用水需求。此外,还可以根据用户指示的光伏系统细节、泵特性和存储容量,展开详细的仿真。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光伏太阳能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