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航天/武器

中国有一项技术,比核武器出色可以光速飞行,归功“激光女神”

2018-12-15 我要评论(0 )   

文/玉浊清中国这位女博士,被美国人称为“激光女神”,一项技术让美国坐立不安要提到光速可能大家都不陌生,而且光速也是非常快

文/玉浊清

中国这位女博士,被美国人称为“激光女神”,一项技术让美国坐立不安

要提到光速可能大家都不陌生,而且光速也是非常快的,可是你知道有一种武器可以以光速飞行吗?每秒可以达到30万公里,听到这样的武器,你是不是觉得特别的惊讶?这种武器一旦瞄准了目标,击中率是非常高的,而且速度极快,并且可以在极小的面积上,极短的时间里集中超过核武器100万倍的能量,因此有人觉得它比核武器还要厉害!

这种武器就是激光武器,激光武器的攻击速度快,转向灵活,并且还具备精确打击,不受电磁干扰等优点,不管是环境还是天气,都影响不了他的发挥,并且还可以利用激光束摧毁导弹卫星飞机等目标。其实激光武器只是一种定向能武器,而在它的特点就是利用强大的定向发射激光束能够直接损伤目标或使目标失效,也被称为一种高技术新概念的武器,并且优点也是不言而喻的,这种武器和核武器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不过这项技术想要完全掌握的话,也并不容易,如果要说最先掌握这项技术的,那可得说龙头老大美国了,在1978年的时候,第一支激光枪就是美国所产。也可以说美国掌握了激光国际技术已经有好几十年了,领先于我国,而在此之前中国在此领域上基本上没有任何的经验可言,也没有多么好的基础。但是距了解中国也在开发此项技术,用于未来在太空中攻击卫星的光战争,并且我国在上世纪60年代以来就一直在研制此项技术,而在中国的不断努力之下中国在此领域上也取得了巨大的突破。

不过中国取得的成就,跟一个女人有很大的关系,而这个女人就是侯静博士,此人被美国人称为可怕的中国激光女神。

此人对电子枪功率激光武器的研制有很好的经验,并且也有很大的成就,也正因为有了此人的帮助,使我国的激光武器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而中国的这项技术也让美国开始坐立不安,而这位女博士立下的大功,令我们国人所敬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