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许可证将到期 优步将暂停在加州的自动驾驶路测

星之球科技 来源:盖世汽车网2018-03-28 我要评论(0 )   

许可证将到期 优步将暂停在加州的自动驾驶路测据外媒报道,由于加州授予优步的自动驾驶路测许可证将于本周六(2018年3月31日)到

 许可证将到期 优步将暂停在加州的自动驾驶路测

许可证将到期 优步将暂停在加州的自动驾驶路测
据外媒报道,由于加州授予优步的自动驾驶路测许可证将于本周六(2018年3月31日)到期且不再续签,优步决定终止在加州的自动驾驶路测。
在3月18日晚上,优步自动驾驶测试车队旗下的一辆沃尔沃SUV与年仅49岁的Elaine Herzberg发生碰撞事故,导致Herzberg丧命。据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透露,该款SUV搭载的激光雷达及雷达传感器本可以探查到Herzberg,该车辆本可以停车的。据警方公布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在碰撞发生前,坐在驾驶座上的后备驾驶员一直在下方的显示屏查看。待发生车祸后,该名驾驶员一脸的惊愕表情。
事故发生后不久,优步主动暂停(suspend)了在亚利桑那州、加州、匹兹堡及多伦多的自动驾驶路测。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优步将不会向加州再度申请自动驾驶路测许可证,因为公司已经了解到,自动驾驶车辆近期将无法在该州进行路测操作。
对优步而言,加州是一个小型测试场,该州签发的许可证只允许优步启用29辆测试车辆。相较之下,加州在其他四个测试地点共配置了约200辆测试车辆。
优步的交通致死事故对技术公司及车企均造成影响,丰田及英伟达等公司也决定暂停其自动驾驶路测。

转载请注明出处。

自动驾驶激光雷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