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芯片/显示

是艺术更是生活,海信激光电视引领客厅“科技美学”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北京)2017-08-01 我要评论(0 )   

自1924年,第一台电视面世以来,电视行业经历了几轮革新和发展,有趣的是,电视行业每次的时代转折点,都伴随着家居生活方式的变

 自1924年,第一台电视面世以来,电视行业经历了几轮革新和发展,有趣的是,电视行业每次的时代转折点,都伴随着家居生活方式的变化。例如,海信推出的激光电视,在首次电视“无屏”的潮流之余,因为它的超高配置,不仅能带来更加舒适、更安全 、更清晰、影院版的体验,也让家居设计增添了无限可能,可实现更多的智能化、人性化和艺术化创作。

是艺术更是生活,海信激光电视引领客厅“科技美学”
科技先行的时代,每一项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产品的问世,都必将会引发一场席卷整个消费市场的热潮。表现在电视行业上,近年来最大的热潮,就是高端的“超大”和“无屏化”,摆脱液晶屏的局限,激光电视使得更大成为现实,海信无疑是其中走在最前面的那个,截止今年6月份,海信激光电视在85英寸及以上市场的占比超过了50%,获得了在高端大屏市场上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是艺术更是生活,海信激光电视引领客厅“科技美学”
有技术,更有情怀,秉承着为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的核心,海信近日在成都启动了面向国内主流家居设计师的“海信激光电视100个中国时尚客厅范本”征集活动,旨在将海信激光电视“黑科技”与家居设计紧密关联,寻找结合海信激光电视黑科技和现代家装设计观念的设计作品,让科技与美学相遇。
作为一款科技与艺术结合的高端电视,海信激光电视的出现,让高品质家居生活更进一步,也给更多人展示了未来电视的无限可能。关注消费者本身,关注给消费者创造更高品质和具备艺术感的生活,这是科技不断进步的动力,也将引领一次全新的消费潮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电视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