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高亮度光纤激光器—精密、快速、可靠

星之球科技 来源:Coherent|Rofin2017-03-09 我要评论(0 )   

Coherent 和 Rofin 强强联合,强势出击,为材料加工领域提供精密、快速、可靠的理想选择。

Coherent 和 Rofin 强强联合,强势出击,为材料加工领域提供精密、快速、可靠的理想选择。
 
Coherent | Rofin 的光纤激光器具有优秀的光束质量、稳定的构造和简单的光纤表面冷却结构,能适应严苛的工业应用环境。
 
单光纤激光模块,2.5 kW输出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500W - 8000W输出,主流应用全覆盖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四重反射隔离技术,摘金夺银,轻松自如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闭环功率控制,优秀品质,始终如一
 
用户受益
Coherent | Rofin 的光纤激光器独有的高功率半导体模块泵浦结构,集成度与灵活性高,有效减小维修风险和成本。设备长期稳定、可靠的优异表现,更能提升产品的加工良率。
 
基于独有的抗高反射专利技术,FL 系列光纤激光器能够轻松地应对铜合金、铝、镀锌不锈钢等高反射材料的切割、焊接、表面处理等加工。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纤激光器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