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芯片/显示

东芝照明技术将向康佳出售中国子公司

星之球激光 来源:LEDinside2016-03-01 我要评论(0 )   

东芝照明技术公司2月26日宣布,计划将在中国制造和销售灯泡和照明器具的子公司出售给中国家电厂商康佳集团。出售额估计达到十几亿日元。将撤出中国的消费者产品市场,向...

东芝照明技术公司226日宣布,计划将在中国制造和销售灯泡和照明器具的子公司出售给中国家电厂商康佳集团。出售额估计达到十几亿日元。将撤出中国的消费者产品市场,向康佳提供东芝品牌。将经营资源集中于日本国内的照明业务。包括规模较小的业务在内,将彻底推进结构改革,加快恢复集团的盈利能力。

除了福建省福州市和香港的2家公司之外,东芝照明技术位于江苏省昆山市的子公司的一部分业务也将于41日出售给康佳的旗下公司。合计约1000名工厂员工将转移至康佳。而在昆山市涉足的车载照明等商用照明部门的制造和销售仍将由昆山市的子公司保留。该部门的约300名员工也将留在东芝照明技术。

目前3家公司均将大部分产品出口日本,今后将通过东芝照明技术的日本国内基地和采用外部代工来加以代替。将通过转移至靠近消费者的地点来完善根据供求进行生产的体制,以提高成本竞争力。

东芝照明技术2015412月的销售额为1436亿日元。中国的消费者业务的销售额被认为全年达到数亿日元。照明业务的结构改革导致的损失已体现到业绩预测之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东芝照明康佳照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