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选择二维码激光雕刻机的五个注意事项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天天激光2015-09-11 我要评论(0 )   

选择二维码激光雕刻机的五个注意事项

 一、幅面大小的选择
客户应根据业务的需求和资金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二维码雕刻激光雕刻机的型号及其功率的大小。 
二、激光雕刻机主轴电机  
主轴电机是电脑雕刻机的重要组成部件,其性能对电脑雕刻机整机的性能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加工主轴通常分为两类:精密加工主轴和大功率切断主轴。 
1、精细加工主轴的特点是低噪音、高转速、高度,适合加工特别精细的工件,如印章、铭牌、胸牌礼品等。此类电机通常为高速变频电机,功率较小,般在250W以下。缺点是切断厚的材料的能力较差,不合切断较厚的材料。 
2、大功率切断主轴,主要用于切断、大功率刻,特点是功率大,切割能力强,特别适合割宇、三立体字,当然也可以制作胸牌、铭牌、印章等。此类大功率主轴根据电机的特性一般可分为无刷频高速交流电机和有刷交流电机;
其主要区别是: A、无刷变频电机转速高,变速范围为70060000转/分钟,而一般有刷交流电机最高转速不超24000转/分钟:  B、无刷变频电机旋转精度高,磨损小,噪音低,作噪音大大低于有刷交流电机;C、无刷变频电机堵转特性好,由于变频器上有特的限流电路,短时间的堵转不会烧毁电机,  三.控制方式和速度的选择: 
三. 激光雕刻机控制方式现在可分为三种: 
A、所有的运算工作有电脑控制完成,雕刻机在工作时电脑处于工作状态,无法进行其它的排版工作,这样可能固电脑的误操作而造成废品。 
B、采用单片机的控制,这种控制器可以在雕刻机工作的同时进行排版,但不能关闭电脑,这实际上相当于节余7一台电脑,并减少了电脑的误操作而造成的废品。 
C、采用USB口传输数据,系统有着32M以上的内存容量。只要保存完文件,就可以马上完全脱离电脑、关闭电脑或进行其它排版。这种方式大大提高了雕刻机的工作效率。 
四、导轨  
激光雕刻机大幅面一定要采用加宽的进口的方型导轨,其负载能力和精度保持能力是圆型导轨的30倍以上,保证了激光雕刻机的高质高速。
五、精度
小幅面机雕刻1mm汉字,或大幅面雕刻机刻1.5mm小字,在放大镜下都要看得非常清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