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美容

中-俄合作椎间盘激光修复术南方培训基地落户三亚

星之球激光 来源:中新网2015-06-03 我要评论(0 )   

  中-俄合作椎间盘激光修复术南方培训基地揭牌庆典暨2015年国家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脊柱骨折手术治疗新进展培训班在三亚举行。国

   中-俄合作椎间盘激光修复术南方培训基地揭牌庆典暨2015年国家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脊柱骨折手术治疗新进展培训班”在三亚举行。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审计署卫生药品审计局、圣彼得堡巴甫洛夫国立医科大学奥利噶教授、安德烈教授、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主委(北京天坛医院疼痛科主任)刘延青教授、北京市垂杨柳医院院长任龙喜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骨科主任李春根教授和国内外知名专家参加。
  三亚市卫生局局长王光才说,三亚拥有美丽的海滨风光和优质的旅游资源元素,更需要优质的医疗资源。农垦三亚医院与圣彼得堡巴甫洛夫国立医科大学合作,是一次重要的战略合作,希望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政策优势和有利条件,搭建该国际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展医院对外交流与合作的空间,促使三亚卫生系统进一步发展,满足广大医疗旅游者不同层次的需求,为医疗旅游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海南农垦三亚医院院长羊轶驹高度赞扬了巴普洛夫医科大学在医疗技术领域的高超水平,特别是其激光技术在医疗领域的成功应用。希望能通过此次合作,有力地促进中俄间先进医疗技术的了解和学习,有效整合中俄医疗技术与医疗机构的优质资源,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
  俄方专家表示,巴普洛夫国立医科大学将推动中-俄合作椎间盘激光修复术南方培训基地工作,包括共同参与科研合作,促进专业人员交流,共同组织科研会议、专题会和研讨会,负责激光技术领域的培训等。
  当天,2015年国家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脊柱骨折手术治疗新进展培训班”同时开班。圣彼得堡巴甫洛夫国立医科大学安德烈教授、奥利噶教授的《椎间盘激光修复术》为学员讲述了国际最先进的诊疗理念,海南省人民医院创伤骨科主任黎早敏教授、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脊柱外科主任王文军教授、广州军区总医院骨科医院张余教授和农垦三亚医院骨科王启琪副主任医师分别进行《脊柱骨折手术治疗》、《脊柱侧弯治疗新进展》、《3D打印技术在临床骨肿瘤应用》、《前、后入路内固定治疗胸腰椎结核的疗效比较》等精彩讲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医疗激光椎间盘激光修复术中-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