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激光打标机应用防伪标签打标

星之球科技 来源:深圳市博特精密设备科技有限公司2015-04-06 我要评论(0 )   

激光打标机应用防伪标签打标,在很多产品中都能应用到,金属铭牌标签、手机二维码、串号等等一系列产品。激光防伪的好处是利于公

        激光打标机应用防伪标签打标,在很多产品中都能应用到,金属铭牌标签、手机二维码、串号等等一系列产品。激光防伪的好处是利于公司管理相关产品及跟踪和售后。另外好处是激光防伪不容易破坏,相比喷码打标要好的多,喷码容易破坏,重新更换编号,这样给假冒为例产品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下面激光激光防伪标签打标可以用那些机器做呢?
根据不同产品和材质而定,分别可用光纤激光打标机、CO2激光打标机、紫外激光打标机等在产品表面进行雕刻。那这3种机器都有那些特点呢?
一、光纤激光打标机特点
整机结构简化,关键配件均采用进口配置;
光学系统采用全密封结构,具有红光预览功能,外形更美观、操作更方便;
光电转换效率高,光束质量高,线条精细,光斑小;
该机采用风冷方式冷却,能耗低。
二、CO2激光打标机特点:
·激光功率大,激光器可选10W、30W、50W、100W、150W等。
·功率由软件控制,连续可调。
·加工成本低,无需任何耗材。
·打标范围大。
·标记清晰,不易磨损,打标切割效率高。
·雕刻深浅容易控制。
三、紫外激光打标机机型特点:
光束质量高,光斑非常小,能实现超精细标刻;
近乎完美的打标质量:355nm输出波长减少了对加工件的热影响;振镜式高精度打标头,打标效果精细并可重复加工;高精度细致光斑保证打标结果的完美;打标过程非接触,打标效果永久性;
紫外激光打标机适用范围大;
热影响区域非常小,不会有热效应,材料不变形不烧焦;
标记速度快,效率高;
整机性能稳定,体积小,功耗低。
更加适合对热辐射反应大的材料进行加工;可与生产流水线配合,自动上下料,自动进出料;适合在绝大多数金属和非金属材料上打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