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新闻

第十届光博会昨在武汉耀动启幕 首次引进3D打印展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荆楚网2014-11-03 我要评论(0 )   

图为:光博会上,泛亚楚天光电文化湖北有限公司的激光秀吸引观众目光 激光扫过,削铁如泥;3D打印,栩栩如生;一副眼镜,能放电影有光,世界才精彩。十届光博会,光谷更...

 

     激光扫过,削铁如泥;3D打印,栩栩如生;一副眼镜,能放电影……有光,世界才精彩。十届光博会,光谷更精彩。昨日,第十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省长王国生出席开幕式,省委副书记张昌尔宣布开幕。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中国科学院院士王之江,中国工程院院士孙玉,美国驻武汉总领事李伟明,俄罗斯激光协会主席伊万等出席开幕式。

  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副省长郭生练、许克振,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武汉市市长唐良智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光博会由工信部、科技部、发改委、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贸促会和省政府共同主办,是一项永久落户光谷的盛大活动。

  此次光博会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包括激光、光通信、云计算、地球空间、消费电子等专业展区,并首次引进了当前热门的数字家庭和3D打印展。

  本届光博会上,微软、IBM、华为等98家国际及知名企业同台亮相,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家机构参会,是世界500强等全球知名企业参会最多的一次。本届光博会还将举办11场专业论坛,2500多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出席。

  光博会举办9届以来,已累计吸引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进场专业观众累计超过20万人,共主办论坛会议近100场,已成为国内前三、中西部地区最大的光电子领域专业展会,在国际上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