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新闻

NASA发布21种航天器3D模型以供下载3D打印

3D打印商情 来源:天工社2014-07-25 我要评论(0 )   

日前,美国宇航局(NASA)在其网站上发布了21种航天器、卫星、飞船、天体表面等的3D模型,供人免费下载,并可以使用自己的3D打印机打印出来。

    日前,美国宇航局(NASA)在其网站上发布了21种航天器、卫星、飞船、天体表面等的3D模型,供人免费下载,并可以使用自己的3D打印机打印出来。

 黎明号(Dawn)太空探测船

    这些STL格式的3D打印模型尺寸被缩放到大约4英寸(100毫米)左右。为了方便使用者,美国宇航局甚至预先把一些比较大的模型分割成几块,使其更容易被打印。(下载地址)

朱诺(JUNO)号木星探测器

    不过NASA还特意在网页上提醒,3D打印往往会出现错误,所以不一定所有的模型都是可3D打印的。NASA称供下载的STL文件是由原始模型缩小,并直接转换成STL文件,因此不一定达到理想的打印效果,希望使用者碰到问题能及时反馈。

TDRS卫星

    在这些模型中您可以找到NASA近几年发射的各种航天器和卫星,以及月球近地点和暗面的地貌,还有一些小行星的模型等。

  月球的近地点与暗面

    未来NASA还会将更多的3D模型、图片放到网站上在美国宇航局的网站上,所有这些资源都将免费下载和使用。NASA宣称:“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一个一站式的3D模型、图像和视觉效果的资源库。所有这些资源您都可以使用,没有版权要求”。 

    本月早些时候,NASA就3D打印出了正在扩张中的海山二星(Eta Carinae)矮人星云的实物模型,使得科学家们能够研究这个充满尘埃的星云远离地球的那一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