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新闻

MakerBot获2013伦敦3D打印展全球奖

激光制造商情 来源: 中关村在线2013-11-30 我要评论(0 )   

MakerBot公司在11月参加了伦敦和巴黎的3D打印展并获得了伦敦3D打印展颁发的优胜奖。MakerBot公司CEO Bre Pettis亲自到现场领奖,并做了充满激情的演讲

     MakerBot公司在11月参加了伦敦和巴黎的3D打印展并获得了伦敦3D打印展颁发的优胜奖。MakerBot公司CEO Bre    Pettis亲自到现场领奖,并做了充满激情的演讲。Bre当时也在MakerBot展览会现场接待参观者,参观者中既有刚接触3D打印的新人,也有3D打印行家,很多人在找寻着他们的第一台桌面3D打印机。

          MakerBot获得3D打印展全球消费者青睐奖

 

    Francis Bitonti是个知识渊博的设计师,其作品“MakerBot-made Verlan Dress”成为了展览会的焦点。在Legacy Effects的员工以及公司客户当时就在一些热门电影中的人体规格作品的3D打印现场,他们帮助把奇幻世界变为了现实,那些打印的作品中就包括“钢铁侠”和《铁甲钢拳》中战斗的机器人。伦敦和巴黎3D打印展中以教育为主题的展览日也给了当地的孩子们见见为电影做出贡献的人的机会。

                 伦敦3D打印展中展出的Verlan Dress

 

    伦敦之后紧接着是在卢浮宫博物馆举办的巴黎3D打印展,巴黎展览会虽然比伦敦的小,但卢浮宫作为展览地点,吸引了众多参观者,这让MakerBot的展览柜台在展出那几天特别的忙。尽管语言沟通有障碍,人们还是为3D打印所提供的无限可能兴奋不已。

 

     MakerBot的3D打印机在全球拥有最高的市场占有率,这份3D打印展全球消费者青睐奖实至名归。惠普宣称于明年进军3D打印市场,将会使现有的3D打印市场再起波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