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打印机

国内首台激光3D打印机长沙制造

激光制造网 来源:长沙晚报2012-12-12 我要评论(0 )   

昨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陈肇雄率省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长沙高新区华曙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泽珲,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罗社辉参加调研。 湖...

        昨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陈肇雄率省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长沙高新区华曙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泽珲,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罗社辉参加调研。
  湖南华曙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成立于2009年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今年8月15日,由该公司研制的国内首台激光3D打印机在长沙下线并出口美国。公司负责人介绍,只要通过电脑输入设计产品的3D数据,该装备就能运用激光添加层烧结技术,“打印”出设计者想要得到的任何形状复杂零部件。与模具制造等传统工艺相比,“激光3D打印机”制造的同类产品可减重65%、节材90%。

  陈肇雄指出,“3D打印”产业非常有发展前景,华曙公司具有这方面技术领先优势,要积极争取国家和社会的支持,着力提升技术水平,努力保持领先优势,加快推进成果转化,促进产业规模进一步做大做强。他要求,华曙公司要进一步优化管理,完善配套,争取引进战略投资者,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带动整个产业的发展。长沙高新区、长沙市和省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3D打印”产业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