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航天/武器

德国将开发新型“响尾蛇”激光制导导弹

激光制造商情通讯 来源:新浪2012-09-10 我要评论(0 )   

德国迪尔防务公司 (Diehl Defence) 正在开发的激光制导 响尾蛇 (LaGS) 导弹是一种在 AIM-9L 空对地产品系列基础上开发的,采用空对空制导的导弹。 LaGS 可执行空对地任...

德国迪尔防务公司(Diehl Defence)正在开发的激光制导响尾蛇”(LaGS)导弹是一种在AIM-9L空对地产品系列基础上开发的,采用空对空制导的导弹。LaGS可执行空对地任务,无需承担重新整合战机的费用。其原制导和控制部分中的红外导引头为一个半主动激光”(SAL)导引头所代替。 SAL导引头的概念是用激光指示器引导导弹自主跟踪目标。

目前,绝大多数空对空作战多采用AIM-9L导弹系列如IRIS-T等先进导弹,这在物流方面具有业务优势和实用性。LaGS的精度能使机组人员在担当空对地、近距离空中支援(CAS)和城市近距离空中支援(UCAS)角色时打击地面轻型装甲目标,目标打击无延迟并高于对方的反射程。

现有制导导弹的修改计划可在最短的时间内产生新的合格产品。这种导弹的尺寸、重量、重力和惯性不变,发射器和飞机的接口也不变。 LaGS将与响尾蛇武器站完全兼容。该设计可利用现有空对空武器站,而无需改变空对空和空对地任务平台。由于空对地精密武器的生命周期有20年,LaGS可使战机承担更多的任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