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视觉检测

美国迈思肯公司热烈庆祝引领自动识别和机器视觉技术创新30年

邵火 来源:星之球科技2012-05-11 我要评论(0 )   

2012 年 5 月,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 工业条码、机器视觉和光源整体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先者,美国迈思肯公司热烈庆祝其在自动识别和机器视觉领域从业 30 周年。自从 1...

20125月,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工业条码、机器视觉和光源整体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先者,美国迈思肯公司热烈庆祝其在自动识别和机器视觉领域从业30周年。自从1982年迈思肯(Microscan)公司创始人迈克.米特先生将激光二极管集成到条码扫描器中,发明了体积更小、更为快捷和更为安全的条码识别解决方案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不断推出各种创新性的面向全球制造业的关键数据采集解决方案,并引以为豪。

 美国迈思肯(Microscan)公司30年发展历程,汇聚了不同业务领域但同样具有创新性的发展过程。随着2008年并购西门子机器视觉业务部以来,迈思肯(Microscan)公司的业务范围不仅包括由迈克.米特先生创立的自动识别产品,还包括有跨越30多年历史的机器视觉技术,和包括多项里程碑式核心产品的发展,例如第一个基于PC机的机器视觉系统以及工业标准二维码Data Matrix发明。

 30年的自动识别创新

 迈克.米特先生发明的激光二极管条码扫描器,在公司成立之初应用于照片冲印行业,到20世纪80年代后期,由于扫描器取得了突破性变化,迈思肯(Microscan)公司发展成为向医学临床诊断行业供应嵌入式条码扫描器的领先公司。迈思肯(Microscan)在1994年被英国Fairey集团(如今的英国思百吉集团)收购后仍保持在这一领域里的全球领先地位,公司的业务范围涉及到更为广泛的制造业领域。除继续关注医学临床诊断设备行业客户外,公司还特别侧重包装和电子工业。迈思肯(Microscan)公司的产品范围已扩展到解决不断增长的从生产制造到流通领域,以及到最终用户整个供应链系统的跟踪和追溯需求;扫描器产品线现包括以激光和图像技术为基础的多种固定式和手持式工业扫描器。

 视觉技术的先驱

 机器视觉技术应用于工厂自动化始于20世纪80年代初,在此期间,两家富有创新精神的公司AutomatrixiTran 为一些新的工业应用研发视觉检测产品。这两家公司分别成立于1980年和1982年,在1994年合并组建了Acuity公司。之后不久,Data Matrix码的发明者I. D. Matrix公司和著名的机器视觉光源公司NERLITE也加入了Acuity公司。AcuityRVSI收购后又被西门子整合。迈思肯于200810月间,正式并购西门子机器视觉业务部,丰富了迈思肯的跟踪、追溯和控制产品体系,其产品线涵盖了整个条形码、机器视觉和机器视觉光源技术。

 自动识别和机器视觉融合

 过去三十年,迈思肯公司塑造了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在2011年发布了AutoVISION系列产品。该产品系列汇集了自动识别和机器视觉技术,产品包括Vision HAWKVision MINI智能相机,以及精简版的AutoVISION机器视觉软件界面。体积小、操作简便和可扩展性是我们专注的三大技术核心优势,迈思肯公司全球总裁夏明伟说。使用AutoVISION产品,“客户可以在一个界面上进行多项应用操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