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视觉检测

佳能推全新“智能黑立方”瞄准黑白激光市场

星之球激光 来源:经济参考网2014-11-11 我要评论(0 )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日前推出了全新系列的智能黑立方系列黑白激光一体机。据悉,该系列产品专为中国市场而量身定制,主打智能化和时尚化概念,拥有时尚外观、智能打印、...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日前推出了全新系列的“智能黑立方”系列黑白激光一体机。据悉,该系列产品专为中国市场而量身定制,主打智能化和时尚化概念,拥有时尚外观、智能打印、智能扫描、智能管理、智能操作和智能节省的“6S”特性。

  和以往不同,佳能此次发布的7款新品全部为黑白产品。对此佳能(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渡边秀一表示,中国的商务办公市场有向彩色化过渡的趋势,然而从整个打印机市场来看,黑白机仍然占据了90%以上的市场份额,位居主导地位。佳能推出新品是为了将自身的技术优势发挥到极致,最终使得佳能成为这一市场的No.1。

  佳能目前在全国已经建立了32个分支机构,包括分公司、办事处、经销商合作伙伴甚至是网店等。渡边秀一强调,佳能希望进一步完善在中国的布局,从而覆盖整个市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