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激光祛除黑痣禁忌人群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南京欧华美容医院2011-12-13 我要评论(0 )   

现在对于黑痣的去除,最有效的放就是南京激光去痣,现在已经非常的流行,因为其它的方法根本没有去除黑痣的作用,唯有激光才是最佳的选择。但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下面...

 现在对于黑痣的去除,最有效的放就是南京激光去痣,现在已经非常的流行,因为其它的方法根本没有去除黑痣的作用,唯有激光才是最佳的选择。但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下面就让欧华医院的专家来给大家说说它的禁忌人群吧。

  利用激光除痣是利用激光对皮肤内色素的消除功能来实现对痣的去除,因为痣本身就是一种皮肤色素,激光在瞬间爆发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去除黑痣的目的。

南京激光去痣

  激光去痣的禁忌人群:

  1、心理障碍和孕妇。2、皮肤癌患者。4、光敏性皮肤或正在服用光敏性药物者。5、凝血功能障碍或正在服用抗凝剂者。

  6、疤痕体质者。7、与黑色素瘤有关的皮肤病变者。8、免役缺陷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