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怎样去除青胎记才有面子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南京欧化医疗美容诊所2011-12-12 我要评论(0 )   

怎样去除青胎记才有面子?青胎记是最为常见的一种胎记,由于它的出现严重损害了容貌的美观,因此人们都很关心青胎记治疗问题,如何去青胎记呢?目前可以通过激光来去青...

 怎样去除青胎记才有面子?青胎记是最为常见的一种胎记,由于它的出现严重损害了容貌的美观,因此人们都很关心青胎记治疗问题,如何去青胎记呢?目前可以通过激光来去青胎记,其原理是应用光对不同颜色物体的选择性光热效应,选择性的作用于血管中的血红蛋白,使之加热而破坏扩张的血管,而皮肤的其它组织不受破坏,从而将扩张血管清除。

 

  目前来讲,最先进的激光器是Q开关翠绿宝石激光器,那么这种激光是如何去青胎记的呢?可以在极短时间内选择性地作用于皮肤中的黑色素,使色素颗粒瞬间碎裂,其后碎裂的色素颗粒会被吞噬细胞慢慢吞噬、消化。从而青胎记得以去除。

 

  现在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医疗界面对如何去青胎记的问题时,有条件的医院都是采用这种新型的激光方法,激光还有一个最大的优势是在治疗的时候不需要麻醉,因为治疗的过程中不会有很痛的感常见,而且每次激光在数分钟至数十分钟的时间内就可以完成一次,操作起来十分的方便,激光的治疗的最终结果很理想,成功率高。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