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激光去红血丝效果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南京欧化医疗美容诊所2011-12-11 我要评论(0 )   

激光去除红血丝 效果好吗?南京激光去除红血丝是最好的方法,由于激光去除红血丝的良好效果,同时不伤害皮肤,不会留下疤痕或者是色素沉着,并且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

 激光去除红血丝效果好吗?南京激光去除红血丝是最好的方法,由于激光去除红血丝的良好效果,同时不伤害皮肤,不会留下疤痕或者是色素沉着,并且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在了解激光去除红血丝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红血丝。红血丝是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性能差、角质层受损或一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表浅引起的面部现象,严重者会连成片状,变成红脸,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温度突然变化时脸色更红。面部红血丝患者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肤色红,有的仅仅是两侧颧部发红,边界呈圆形。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

南京激光去红血丝

  目前最流行的去除红血丝的方法无疑是光子嫩肤的除红疗程。激光去除红血丝的作用机理,主要有两个方面:其一,特定波长的光子在一定时间及能量条件下,被小血管内的血液最大限度地吸收,导致此小血管凝固,最后消退,而又不会损伤皮肤;其二,该能量、波长的光子刺激皮肤真皮的胶原蛋白生长,增加表皮厚度和密度,从而使小血管不再显露的同时,使皮肤的弹性和抵抗力也明显增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