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美丽新娘脸上色斑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南京欧化医疗美容诊所2011-12-11 我要评论(0 )   

提到激光爱美的女性朋友都有苦终,美是我们的天性,这是我们无法改变的,因为我是女人。但是激光真的能够让女性朋友变得更美吗?脸上长斑的女性朋友都知道,激光祛斑是一...

 提到“激光”爱美的女性朋友都有苦终,美是我们的天性,这是我们无法改变的,因为我是女人。但是激光真的能够让女性朋友变得更美吗?脸上长斑的女性朋友都知道,激光祛斑是一种最快速的祛斑方法,能够让你在短短的一天内看见自己的美,激光祛斑多少钱,激光祛斑反弹吗,这两个问题也让女性朋友们苦不堪言有的女性朋友做激光就轻松搞定了。

权威整形美容专家将为我们详细介绍激光祛斑。

  专家告诉我们,激光祛斑的原理是利用高强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长被皮肤中色素或组织所吸收,激光在纳米级的时间里将沉积于皮肤的黄褐斑色素物质击碎使其分解,并促进基底部皮肤的循环,降低治疗对周围皮肤的热损伤作用。

  激光祛斑需要了解一下几点:

激光除色斑多少钱

  1.激光只能去除现有的色斑,但不能防止色斑再度出现,所以治疗先天性的胎痣不会复发,但雀斑是否再长出就要看治疗后的护理,例如是否注意防晒等等。

  2.治疗时会有针刺一样的感觉,大多数人都能忍受,不需要使用麻醉药。每次大约几分钟,最多不过十几分钟。

  3.每次治疗后,皮肤都要有一个自然吸收的新陈代谢过程,因此治疗的间隔时间一般为2到3个月。

  南京整形美容医院权威整形美容专家敬告广大爱美者,激光祛斑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保证手术安全性及效果。

  其实钱并不是要紧的,只是做激光祛斑会反弹吗?这个问题是最重要的。激光是最近几年比较流行的美容仪器,大家都和来美容、祛斑、祛痘、去痣等,深受女性朋友们的喜欢,但是激光祛斑这么流行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女性朋友哭着喊做激光祛斑反弹、还有那么多女性朋友脸上的斑依然存在不祛。现在美容专家告诉你这是怎么一回事,激光祛斑以快速而出名,特别是可以让那些快要结婚的女性朋友达到所愿,因为她们很想快速让自己脸上的斑去掉,让自己做一个美丽的新娘,做激光以后3个月以内是不会反弹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