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激光美白全身的方法有哪些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南京欧化医疗美容诊所2011-12-09 我要评论(0 )   

激光美白全身方法二:复合彩光平衡焕肤 其实,在光学美容方面,复合彩光平衡焕肤得上是全能选手。它是一项新近开发的强脉冲光进行非损伤性皮肤美容的新技术,多个波长彩...

      激光美白全身方法二:复合彩光平衡焕肤

 

  其实,在光学美容方面,复合彩光平衡焕肤得上是全能选手。它是一项新近开发的强脉冲光进行非损伤性皮肤美容的新技术,多个波长彩光和长波长激光,能有效刺激皮肤再生胶原蛋白,并使胶原纤维有序排列,及时、深入、有效地改善皮肤的弹性和细腻程度,让局部和整体轮廓均得以提升、收紧,让您轻松告别毛孔粗大和皮肤老化,复合彩光成为了欧华激光美白全身的有效方法之一。

 

 激光美白全身方法一:激光祛斑术

 

  大S在书里写到:自己脸上曾有一对心头大患——两个面积不大却深入底层的斑,用粉也盖不掉。对此她恨之入骨,非除之而后快,最后她选择了激光祛斑。激光在治疗时不怎么痛,也不太费事,而且祛斑效果真的很好,怕痛、怕丑又没耐心的大S,不仅称赞激光祛斑的神奇效果,也开始喜欢上了光学美容带来的美妙变化!镜头前的她,又露出了雪颜无瑕的完美笑容。

 

  南京欧华医疗美容诊所专家提醒说:目前利用欧华激光美白全身方法激光祛斑已成为热门的美容项目,其无痛苦、无后患的特点,吸引越来越多的人。

 

 激光美白全身方法三:冰电波拉皮

 

  冰电波拉皮除皱美肤的原理是通过智能表皮冷却系统,利用电波产生热能,使纤维组织瞬间受热产生立即性收缩,刺激胶原蛋白长期新生与重建,填平皱纹,消除疤痕,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紧肤祛皱,使皮肤白皙嫩滑,还有一定的瘦脸效果。所以冰电波拉皮不仅能够美容除皱,还是欧华激光美白全身的主要项目之一。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