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SPI光纤激光器应用——医疗器械的光纤激光器焊接

激光制造网通讯员 来源:广东星之球2011-11-03 我要评论(0 )   

随着医疗行业对器件和设备小型化和精密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医疗设备的生产所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大。 SPI 设计的 redPOWER CW/M 系列光纤激光器用途广泛,可以焊接金属及...

随着医疗行业对器件和设备小型化和精密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医疗设备的生产所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大。SPI设计的redPOWER® CW/M系列光纤激光器用途广泛,可以焊接金属及非金属材料,该系列光纤激光器的优势有:

可实现远程材料加工

精确的过程控制

高再现性

高能效

高可靠性

       基于以上特点,光纤激光器已成为医疗器械焊接应用的首选工具。在医疗设备制造业中,50W400W中等功率的光纤激光器得到了广泛应用,它可为用户提供更高的操作灵活性和更好的过程控制。


医疗器械的焊接

       光纤激光器焊接在医疗器械上有许多应用,包括缝合、对接、搭接和点焊等等。无论是使用标准光学元件、扫描振镜系统或轨道焊接方式,利用光纤激光器可以焊接导管、细导线和外壳,同样也可用于医疗仪器和相关设备,包括导丝组件、支架以及其他心血管设备等等。


医疗设备焊接-导线架

光纤激光器的焊接质量非常高,因此十分适用于焊接价值昂贵的部件,这主要是由于光纤激光器的输出极其稳定,在整个焊接路径上几乎不会产生深度上的偏差。其实,这种优秀的稳定性得益于SPI redPOWER®系列单模光纤激光器独一无二的性能,该激光器一直在闭环功率控制模式下运行,输出功率时刻都被监控和调整,这不仅可以使输出功率的稳定性大大提高,还可以以一种非常简单的方式对每个激光脉冲的实时加工数据进行纪录。


医疗器械焊接-0.5mm钛板材的接合焊接

新款——M2~4 150W低阶模激光器

适用于微焊接的多功能激光器


       目前,R4系列除了单模光纤激光器外,我们又新推出了一款150W低阶模激光器,拓宽了焊接范围,解决了装配问题,改善了点焊时的可控性及可重复性,使得R4系列光纤激光器的焊接加工能力进一步加强,在精密医疗器械的对接、接缝和点焊方面都不失为一个灵活的加工工具。如需了解更多的信息,请点击以下链接,或者咨询所在区域的SPI销售代表,和我们一起探讨您材料或应用的可行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