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皮肤/眼科

赣州办激光医学美容临床应用学习班

星之球科技 来源:赣南日报2011-10-09 我要评论(0 )   

11月7日,赣州市首届激光医学美容临床应用学习班在赣州市人民医院举办,来自全市相关医疗专业业务骨干汇聚一堂,聆听光学治疗新理论、新技术和新进展学术讲座,现场观摩...

 11月7日,赣州市首届激光医学美容临床应用学习班在赣州市人民医院举办,来自全市相关医疗专业业务骨干汇聚一堂,聆听光学治疗新理论、新技术和新进展学术讲座,现场观摩赣州市人民医院皮肤科专家演示最新研究成果。

  据赣州市人民医院皮肤科负责人钟雨介绍,该院于2009年在全市率先成立了激光美容中心,斥巨资引进了国内领先的激光治疗机、超脉冲激光美容治疗机以及光子嫩肤、光子脱毛治疗仪,凭借可安全无创清除面部各种色素性斑、血管性斑块和在治疗鲜红斑痣、小孩血管瘤等方面的显著疗效及过硬技术,成为国内设备与技术一流的激光美容治疗中心之一。

  钟雨表示,与沿海发达城市相比,赣州市激光治疗项目起步较晚,发展较慢。为给赣州市相关医务人员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机会,该院在依托自身实力成功申办此次学习班之后,下大力气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前来授课,为赣州市同行打造了一个高水平、高层次、高规格的学习交流平台。此外,该院皮肤科专家还将长期临床实践所积累的宝贵经验,毫无保留地与参学人员分享,实现优势医疗资源共享,促进赣州市激光治疗项目大发展,造福相关患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