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皮肤/眼科

国际小姐亮相美肤“达沃斯”

激光制造商情 来源:广东星之球科技2010-10-20 我要评论(0 )   

10月24日,光韵传奇50年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激光美肤科技论坛将在成都举行。本次论坛的承办方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80位国际小姐候选佳丽、世界十大美肤激光厂商之...

 


10月24日,“光韵传奇50年——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激光美肤科技论坛”将在成都举行。本次论坛的承办方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80位国际小姐候选佳丽、世界十大美肤激光厂商之中的七家代表、国内著名医学美肤专家等科技、美容、时尚界名流等,将就当今国际最风靡的激光美容护肤方式、激光美容科技的主流趋势和未来发展等话题进行交流。
 
  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激光美肤科技论坛将邀请到全球十大激光制造厂商其中的七家齐聚盛会,带来国际最新激光美肤技术成果和趋势。来自全球各大洲的的七大激光巨头实力雄厚。它们分别是:德国Fotona激光公司、美国赛诺秀激光公司、美国Candela激光公司、美国Cutera激光公司:韩国Lutronic激光公司、以色列Alma公司、意大利夏比特公司。
 
  与会专家对论坛都给予厚望。第三军医大学资深皮肤专家伍津津表示:“只有在这个激光时代,我们才得以拥有这样强大的科技力量助力于皮肤的健与美。”中华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常委、省级卫生厅科技一等奖获得者李大铁认为:“国际小姐是美的传播者、激光巨头是美的支持者、行业美肤专家是美的指导者、医学美容机构是美的实施者,四者在美的论坛相遇,这就是最大的亮点”同时,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组委会委员邵文辉、蒲兴旺,总决赛特聘医学美容专家冯彤也纷纷对论坛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与寄望。
 
  本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组委会成员、著名整形美容专家邵文辉告诉记者,2010年是激光技术诞生50年,激光被用于医学美容,为全世界女性带来了的革命性的美容方式;而国际小姐作为全球美丽女性的代表,也将在成都迎来第50届世界大会的盛大节点。两个美丽的“50”在成都巧遇,必将碰撞出魅力火花,这就是国际小姐组委会主办这场以“光韵传奇50年”为主题的科技美肤论坛的原因。
 
  西婵技术院长蒲兴旺表示,“成都的医学美容日益与国际接轨,这些研究成果正需要这种时尚高端的国际化交流论坛来展示和呈现。而论坛会因国际小姐的加入变得更时尚、生动,富有魅力。”
 
  论坛当天,80位国际小姐佳丽将化身美肤激光大使,见证激光带来的美容奇迹,她们带来的精彩走秀及才艺节目,将为充满科技感的论坛增添更多美的元素,开启精彩时尚传播运动,带领蓉城女性领略前所未有的激光美肤时尚嘉年华。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