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烟雾净化

大型激光雕刻机烟雾净化环测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建材网2016-08-05 我要评论(0 )   

激光雕刻机能提高雕刻的效率,使被雕刻处的表面光滑、圆润,迅速地降低被雕刻的非金属材料的温度,减少被雕刻物的形变和内应力;可广泛地用于对各种非金属材料进行精细雕...

激光雕刻机能提高雕刻的效率,使被雕刻处的表面光滑、圆润,迅速地降低被雕刻的非金属材料的温度,减少被雕刻物的形变和内应力;可广泛地用于对各种非金属材料进行精细雕刻的领域。

激光雕刻机能广泛应用,主要是利用了激光束投射材料表面,借助高密度激光高能光子引发,材料表面进行雕刻。激光雕刻机提高了生产效率,但也产生了不少废气,招致环保局的检查整改,特别激光加工亚克力、皮革、橡胶、牛角等等材质,异味更是难闻。

激光雕刻机烟雾异味净化方案,针对激光雕刻机的大机型,宝瑞华科技首创行业并联式烟雾净化器,能有效净化激光雕刻机加工过程产生烟雾及异味的一套解决方案:

激光雕刻烟雾净化器,市面上都有一般标配的型号,如宝瑞华科技针对激光烟雾净化器型号有brhx-l800、brhx-lt800,单双头型号设备,设备可满足小型机器的烟雾净化及异味的去除。

行业首创并联烟雾净化器,此方案针对激光雕刻机机型较大,在加工过程中,产生的烟雾较多及异味量大问题;方案针对大型激光机的生产量大,烟雾产生幅面过大,配置一个较大的功率风机,将从激光加工内把烟雾及异味抽出,再经过多重净化,最终达到环保标准排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雕刻机烟雾净化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