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控制系统

伊顿和日产签署谅解备忘录 开发储能与控制系统

来源:伊顿2016-06-17 我要评论(0 )   

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日产近日宣布签订合作协议,利用双方的专业经验和工业资产共同探索推进储能与控制

 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日产近日宣布签订合作协议,利用双方的专业经验和工业资产共同探索推进储能与控制系统的开发、工业化以及商业化的可行性。
  如今,全球发展面临众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包括发达经济体的“脱碳”,在确保电网稳定性的情况下将间歇式可再生能源并入电网,以及在限制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情况下帮助发展中国家实现经济和能源增长等。
 
  在减缓气候变化的一系列举措中,至关重要的一点是以更经济的方式使全球各个地区广泛使用清洁能源。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将电力电子与控制软件、可再生能源以及静态存储整合到一个可适用于多元环境的单一成套系统中。
 
  为此,日产和伊顿将通过这一标志性合作,分别利用其在电池制造方面的多年经验和电力电子领域50多年的经验,以及双方久经考验的技术共同应对这一挑战。
 
  日产全球电动汽车总监Robert Lujan表示:“电池作为动力设备的使用寿命远高于汽车的使用寿命。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日产领先的制造工厂中为我们的电动汽车生产电池。这一合作计划将使我们能够提高日产现有24千瓦时产品的使用寿命,从而减少使用地球上更多的资源来生产新的电池。”
 
  伊顿电气业务欧洲、中东和非洲营销副总裁Cyrille Brisson表示:“此次伊顿与日产合作的创新系统将真正推动可再生发电的更广泛采用与部署,让人们更好地控制能源的供应与消耗。这种设备拥有很多优势,包括实现持续供电、提升电网的稳定性和效率、避免能源峰值关税,以及减少在无电网或电网不稳定的情况下对柴油等昂贵燃料的依赖。”
 
  他同时补充道:“全球范围内有超过30亿人依然在采用污染环境、效率低下的烹饪及照明方式和成本昂贵、不利于健康的取暖方法,还有12亿人尚未能够使用电力资源。通过为这些人提供更加清洁与经济的能源将带来很大的改变。”
 
  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是日本第二大汽车公司,总部位于日本横滨,是雷诺-日产联盟的一员。日产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4.75万名员工,2014财年销售了532万辆汽车,销售额达11.38万亿日元(1036亿美元)。日产旗下拥有60多款包括日产、英菲尼迪和达特桑品牌车型。日产是零排放交通的全球领导者,主要得益于日产聆风的强劲销量。作为首款面向大众市场推出的纯电动汽车,日产聆风是史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占零排放汽车领域近50%的市场份额。
 
  伊顿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2015年销售额达209亿美元。伊顿致力于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伊顿在全球拥有约9.7万名员工,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本文来自伊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控制系统日产汽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