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控制系统

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子调研访问睿达科技

来源:睿达科技2019-05-29 我要评论(0 )   

近日,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子一行10人,参观访问了深圳市睿达科技有限公司。他们当中既有本科各年级各专业的同学,也有优

近日,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子一行10人,参观访问了深圳市睿达科技有限公司。他们当中既有本科各年级各专业的同学,也有优秀的硕士研究生。深大同学们通过调研走访深圳市优秀高科技企业,如腾讯公司、睿达科技等,了解相关专业的产业发展现状,寻求产学研合作机会,同时对接企业人才需求,为毕业生赢得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睿达科技人事行政部陈经理代表公司接待了深大学子。陈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睿达科技的创业发展史:睿达科技是一家致力于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8年。经过十余年的成长,目前睿达以运动控制和激光控制为核心,向全球客户提供开放、灵活、稳定、可靠的一系列先进的运动控制器、软件产品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已经成为激光制造行业的国内外知名品牌,深受众多客户长期青睐。



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取睿达科技的创业故事,对扎根睿达的一批运动控制及光机电一体化技术专家表示钦佩,对睿达公司在运动控制、图像与视觉、传感器应用和开发、激光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卓越声誉表示赞赏。睿达科技重视自主创新、自主研发和技术积累,学习和吸收国际先进的控制技术,积极展开科研院校合作和国际技术交流。陈经理热烈欢迎深大优秀毕业生来公司交流、实习、加盟,未来成为激光应用产业的科研领军人才。深大学子们在整洁的生产车间现场交流讨论,学习了解生产工艺流程,为睿达公司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点赞。


同学们看到:经过多年研发与技术积累,睿达科技形成了现有基于PC的开放式运动控制系统、嵌入式运动控制系统、机器视觉,自动化控制器以及CNC系统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激光雕刻、激光切割、激光打标标记、激光喷码、激光焊接、激光熔覆等领域。同学们近距离观赏睿达出品的各种激光雕刻、激光切割、激光打标产品:精巧夺目,令人惊喜!


活动结束后,深大学子对睿达科技的热情接待予以衷心感谢,有关负责人将与公司人力资源部保持沟通联系。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成立于2008年,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发布的《2017中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排行榜》中高居第6位。腾讯创始人马化腾是该院毕业生杰出代表。

转载请注明出处。

睿达科技激光运动控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