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系统

传感器4.0在管理中融入SmartBridge适配器

来源:佳工机电网2015-01-14 我要评论(0 )   

图1:SmartBridge适配器已安装在传感器的电源线中,并从该处获取能源。将IO-Link通信与控制器并联,移动设备之间可实现无线连接

 传感器技术4.0:在传感器管理中融入SmartBridge适配器
图1:SmartBridge适配器已安装在传感器电源线中,并从该处获取能源。将IO-link通信与控制器并联,移动设备之间可实现无线连接。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已成为工业传感器便捷的操作和显示工具 

“橱窗中的机器”向用户清晰地展示了SmartBridge是如何利用传感器功能。该系统包含用于智能手机和计算机的一个适配器及app应用。 

将智能手机和计算机用于传感器技术 

SmartBridge适配器安装在传感器电源线中,并从该处获取能源。将IO-link通信与控制器并联,可实现移动设备之间的无线连接。 

通过直观的SmartBridge应用,商用智能手机和计算机(Android和iOS系统)可成为工业传感器便捷的操作和显示设备。它们可在工业传感器调试和维修过程中使用,无需耗时安装或干预控制软件。 

根据应用的类型,该适配器可插入传感器的电源布线中作为临时或永久改进,除了连接传感器的IO-link和蓝牙模块外,还包括存储卡。这种存储卡能长时间地记录传感器数据。该适配器还包含一个USB接口,用于读取记录的数据。 

通过SmartBridge,现代化计算机和智能手机可成为清晰的移动操作系统和显示设备,并拥有以下广泛应用: 

调整参数、读写背部设置(“数码起子”) 

显示测量值,也可用于传输数据(“智能万用表”)的传感器 

可长时间记录测量和诊断数据 

为传感器和互联网之间搭建桥梁 

移动设备可通过WLAN或GSM/UMTS/LTE等电信标准连网,并拥有附加选项。这为传感器和因特网之间搭建了桥梁,以应用互联网提供的所有服务。 

SmartBridge向工业4.0愿景中的横向通信迈出了一小步。 

图2:“橱窗中的机器”向用户清晰地展示了SmartBridge是如何利用传感器的功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传感器技术4.0传感器管理SmartBridge适配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